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淳佳《银白色月光》暴热 今夏温柔女声正当道

   不久前,新加坡天后蔡淳佳发行了第二张全新专辑《庆幸拥有蔡淳佳》。随着蔡淳佳强劲的宣传攻势和专辑优良的制作水准,新专辑主打歌《银白色月光》在全国各地电台持续热播,全国二百余家电台上榜,八成以上榜闯进三甲位置,更问鼎近百家排行榜,好成绩拿到手软的地步。

“庆幸拥有蔡淳佳”
“庆幸拥有蔡淳佳”

  6月14日开始,蔡淳佳更受邀连续一周的时间做客北京交通台,著名电台DJ春晓主持的明星栏目《蓝调北京》。在与春晓的对话中,除了介绍自己的专辑,蔡淳佳更和春晓一起在夜晚陪伴大家细数那些有关温暖,有关心灵的好音乐。

  《银白色月光》电台网络热播 新专辑成今夏最热专辑

  时隔一年,蔡淳佳携全新专辑《庆幸拥有蔡淳佳》再次来到北京。专辑延续了蔡淳佳一贯的风格,她用温柔的声线讲述爱情、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她说这张专辑更像唱给“都市女生”听的,更多的反映了都市女性的真实生活。

  新专辑的制作颇具新意,收录了众多颇有意义的歌曲。主打歌《银白色月光》作为内地版特别收录于专辑中,回馈歌迷支持。《银白色月光》在全国各地的数百家电台持续热播,反响强烈。电台榜单打榜成绩方面,全国二百余家电台上榜,其中八成榜单进入前三甲位置,更有近百家榜单问鼎冠军。网络方面,《银白色月光》一经上线就在各大试听网站倍受追捧,更在众多网络排行榜上占据三甲位置。专辑另一首与金海心合唱《女人们的咖啡》,是两地天后的首次合作,刚一上榜便问鼎全球榜、东方风云榜等众多排行榜冠军。

  从目前各方回收的榜单成绩来看,新专辑歌曲打榜成绩喜人,各界反响热烈,蔡淳佳更是凭借这张专辑被金曲奖提名为“年度最佳女歌手”,这无疑是各界对蔡淳佳歌曲的又一次肯定。各种好成绩让华纳音乐和蔡淳佳本人惊喜连连,也让这张新专辑《庆幸拥有 蔡淳佳》成为今夏最热门和最值得收藏的专辑。

  《蓝调北京》对话春晓细说好音乐 温柔女声正当道

  不久前,蔡淳佳受邀参加北京交通台一档由春晓主持的明星节目《蓝调北京》,作为客座嘉宾连续一周作客栏目,聊聊音乐,谈谈生活中的点滴。《蓝调北京》在夜晚播出,整个节目沉静在一种平静、放松、享受音乐的氛围当中,与蔡淳佳本人音乐气质十分符合。能够参加这档节目,与著名主持人春晓聊天,也让蔡淳佳也非常开心。

  在几期节目中,蔡淳佳与春晓亲切交谈,除了介绍自己的新专辑,制作花絮等内容,还通过节目把自己心目中的好音乐介绍给大家,也希望在每一个浮躁的夜晚里,银白色的月光下,听者可以在自己的心灵家园里可以得到一份安宁、一点抚慰,其实有时音乐在普通人的生活里能到这样的意义已经足矣。春晓则把蔡淳佳的歌曲推荐给大家,说蔡淳佳的声音有一种温暖的抚慰人心的力量。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淳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