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周杰伦两度献唱《辣妹子》 劲舞肉搏性感女(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2日11:18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飙钢琴、弹古筝、打架子鼓、抖空竹……21日晚8时30分准时开场的周杰伦2008长沙站中,周杰伦竭尽全力秀出所有才艺,而两度献唱《辣妹子》更是掀起高潮。

  作为演唱会的香艳片段,周杰伦分别与三位性感辣妹贴身热舞引发全场尖叫。

  噱头:服装、舞台奢华过人

  21日晚8时30分,身穿紫色古代武士装的周杰伦在舞台喷发的焰火中以一曲《黄金甲》拉开长沙站巡演的序幕。在三个小时左右的演出中,周杰伦倾情献唱了三十余首歌曲,这些歌曲大多是他出道多年来的经典之作,如《千里之外》、《青花瓷》、《夜曲》、《本草纲目》、《开不了口》、《听妈妈的话》等等。随着众多经典曲目的上演,周董的服装也相当抢眼,不管是最初亮相的古代武士造型,还是之后弹钢琴时的简单白衬衫配黑色马甲,周杰伦都看起来风度翩翩,十分帅气。整场演唱会下来,周杰伦换装十二次,每一次出场,总是能引发粉丝尖叫。

  此外,此次耗资三千万的舞台令人耳目一新,从头至尾共喷发数次烟火拉动了不少现场气氛。除一开场的“变形金刚”手臂喷发的3D焰火点燃热浪后,演出最后时,舞台四周顿时狂喷五彩焰火,让所有歌迷为之惊叹。

  热浪:周董肉搏辣妹

  作为此次演唱会中最为香艳的片段,演唱会进行过半时,周杰伦与两位身着黑色热裤的辣妹贴身热舞引来全场尖叫。根据舞蹈的设计,周杰伦坐在一直巨大桃红色高跟鞋上亮相,而后在两位辣妹的不断贴身挑逗下,起身齐跳贴身热舞。面对偶像与两位辣妹分别贴身起舞,并看着两位辣妹在周杰伦身上上下缠绵,台下众多歌迷不禁疯狂尖叫,更有众多女歌迷表示十分嫉妒两位舞蹈演员。

  此后,在演绎《迷迭香》时,周杰伦再次与一位身穿红色性感舞衣的舞蹈演员缠绵起舞,台下尖叫再次爆发。

  韵味:两度献唱《辣妹子》

  作为此次巡演的特色,周杰伦每到一个地方都会演绎当地民歌。此次长沙站的民歌曲目最终从《辣妹子》、《浏阳河》、《月亮粑粑》中挑选了《辣妹子》,并现场两度演唱。不过相较传统版的《辣妹子》,周版《辣妹子》“性情大变”,第一次现场的版本与网络上曾出现的恶搞作品一样,将这首湖南民歌与代表作《本草纲目》结合在一起。而第二次的版本则干脆将《双节棍》等多收歌曲合成惟一,除高潮的“辣妹子辣辣妹子辣”等几句简短歌词中分辨出原来歌曲的熟悉旋律,其他部分则早已被改得面目全非。

  不过对于周版《辣妹子》,现场歌迷却相当买账。他们兴致盎然的聆听歌曲,并不断为周杰伦的别致创意叫好,连连笑称“周版《辣妹子》很韵味”。尽管如约演唱湖南民歌,但早前曾宣扬将会学习长沙话的环节并没有出现,而周杰伦除《辣妹子》外也并没有用其他方式来套近乎,一如既往的我行我素。

  花式:才艺秀得过瘾

  被誉为乐坛的“天才+鬼才”,周杰伦摆酷和爱秀也是有口皆碑。此次长沙演唱会上,周杰伦犹如一个急于求爱的男子,迫不及待的将所有才艺都一一搬出,飙钢琴、弹古筝、打架子鼓、抖空竹等等丝毫不逊色其歌艺。

  周杰伦的一手绝妙的钢琴技巧以前曾多次在演唱会上秀过,此次练就新功夫的他将吉他、古筝、空竹等新成绩单一一叫出。一直希望边弹吉他边唱歌的周杰伦在演唱会现场将成名曲《双节棍》改成了乡村音乐版,相当新颖。架子鼓也成为周董的秘密武器,但最令人惊讶的还是他在《发如雪》中的古筝独奏,融现代感与古典美于一体的这一表演令不少人惊艳万分,歌迷不由自主的来了个集体大合唱。

  人气:热闹过人座位未满

  如果用秀得比唱得好来形容周杰伦的此次演出并不为过,大多从未见过的才艺表演确实确实让太多歌迷都激动不已。由于此次此次演唱会选入不少新歌,尽管近年来口齿清楚不少,但不少非专业歌迷依旧对周杰伦的这些作品显得一头雾水。当这些颇为陌生的旋律响起时,现场无数歌迷都不免陷入安静当中,所幸周杰伦相当注意调节气氛,不时的幽默让现场气氛从头至尾都保持着激昂状态,十分热闹。

  相较周杰伦在其他城市的巡演站站爆满,此次长沙站的演出可能受到延期的影响,此次演出的看台与内场均有小部分区域未上座,约有3万人左右入场观看了演出。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