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西班牙Vespertine乐队 为中国专程创作赈灾歌曲


  5月12日在中国发生的地震同样震惊了西方世界,当一些不良西方媒体与艺人在肆意发布恶意评论的时候,另一些坚持站在中国这边,与中华民族同进同退的外国艺人却决定发出自己的声音,誓与所有有良知的人一起抗灾到底,用音乐来表达严肃的态度!

  西班牙当红乐队Vespertine 为中国专程创作赈灾歌曲

  Vespertine作为2006年西班牙Cartagena Suena乐队挑战大赛最年轻的参赛团体,以平均17岁的年龄力战群雄,凭借其深厚的音乐功底和精湛的现场表演勇夺冠军,一夜间布满各大媒体头条,为西班牙音乐市场注入一针强心剂。

  凭借Cartagena Suena夺冠的声势,Vespertine联手LCR唱片于2007年1月强势推出首张专辑《Lights’ Off》,乐队成员一手包办了专辑的全部创作、制作,打磨出的音乐精品令前辈汗颜——拥有俊朗外形的Vespertine年纪虽轻,做起音乐来却是绝对的老手,敬业而且才华横溢。

  Vespertine的音乐融合了Muse、A Perfect Circle、Incubus和Placebo等前辈艺人的特色,深受Foo Fighters和Silverchair的影响。 乐队主创具有独到的敏感与忧郁的特质,对感情的细腻捕捉打动了无数歌迷的心。



  这支西班牙新锐偶像级乐队在成功的光环下依然保持了谦逊温和的本色性格,当他们得知2008年5月12日中国四川省发生强烈地震的消息后,男孩们透过电视、报纸和网络所看到的一幕幕触目惊心的场景令他们感到沉痛与惋惜。因此乐队临时推掉了08年加泰杰纳音乐节的演出,利用这段时间专门为中国地震的受灾群众创作并录制了名为《Hope Will Come》的歌曲,来表达对死难人民的哀悼与惋惜,并与劫后余生的人们共勉,希望可以通过音乐的力量传递希望与力量。

  乐队就《Hope Will Come》一曲发表的声明

  我们是来自西班牙的Vespertine乐队,此次专为中国创作了这首名为《Hope Will Come》的歌曲……5月12日的这场地震是一次惨绝人寰的悲剧,我们在报纸上以及电视上看到数万人流离失所,失去亲人甚至自己的生命,父母亲们绝望的面孔与不幸死去的儿童……这些画面与图片在我们脑海里始终萦绕不去,我们为受灾的人们感到深刻的悲伤与难过,尤其是汶川的人们……而与此同时,灾民们积极的态度与坚强的灵魂,以及中国人民团结起来相互帮助的事实让我们看到了人性最值得尊敬的一面。我们想要尽一己之力,我们希望,真诚地希望可以通过音乐来努力使人们感到振作,我们相信音乐没有国界,是全人类共通的语言。对于所有人来说这是一个艰难的时刻,我们永远站在你们这一边,中国始终是我们心中无比美丽的国度。让我们并肩而立,坚持住,相信希望会到来! Jady/文

  乐队声明原文

  About “Hope Will Come”

  Hi we’re Vespertine from Spain. We wrote this song “Hope Will Come” for China…the earthquake which happened on May 12th has been a horrible tragedy, as we read on newspaper and saw on TV, that tens of thousands of victims have lost their home, their family including their own lives. the desperate faces of parents and the dead children…these images and photos have been haunting in our heads and we feel deeply sad and sorry for the victims especially the people of Wen Chuan… While the positive attitude and strong spirit of the victims and the way Chinese people help each other have shown us the most respective side of human race. We want to do something, we wish, sincerely that we could make some effort to cheer people up through our music, as we believe that music has no limits of boundaries and is a language among people from all nations. It’s been a hard moment for all, and we’re always by your side, as China has always been such an amazing and beautiful country to us. Let’s stand together, hold on and believe that hope will come.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