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8搜狐女声 > 新闻报道

08搜狐女声创下选秀之最 逾20万人报名参赛

    博客名为“飞扬的青春”的图雅,是一个热爱唱歌的大学生,自信拥有美貌与歌喉的她,希望参加08搜狐女声比赛,能够实现自己的奥运年心愿——成为歌手,成为万总瞩目的焦点,这一刻的报名也成为了08搜狐女声的第20万个报名者。


    从2007年12月19开始,北京2008年奥运会互联网赞助商搜狐正式启动“2008搜狐女声”。以搜狐博客•视频为平台,原生态展现参赛选手才艺,让热爱音乐的女生以最酷、最炫的博客视频方式参赛。脱颖而出的“2008搜狐女声”不仅将签约成为搜狐艺人。为奥运加油,选秀与奥运联姻,参与搜狐在2008年举办的一系列奥运活动。截至5月底,已有超过20万人报名参赛。
    
   拉票歌会无比惊艳

    成都北京,在全国报名集中的地方,选手集中组织拉票会,形式活泼。在1月13日,“2008搜狐女声”在成都举行了第一轮拉票歌会,成都本土的新一代实力女声悉数出动,加入到了2008奥运之年第一轮全民娱乐风暴之中。亮相的女声皆实力不俗,有全国校园歌手大赛上海赛区金奖李娜莎、还有曾参加多个全国歌唱大赛的陈歆露、赵莹等人。
    在北京,春节期间的放歌麦乐迪活动,成为热爱音乐的女孩过节之外又一大乐趣。3月2日,“2008搜狐女声”在北京麦乐迪月坛店举行了声势浩大的拉票歌会。来自北京地区的各期今日之星悉数出场,狂歌劲舞,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艺,为自己拉票,让大家更加了解她们、热爱她们。当天请来了往期的陪审团成员,包括著名诗人赵丽华、东星天骄国际影视文化公司副董事黄依彤、龙门阵唱片旗下饶舌悍将李俊驹等,另外,北京红菲林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菲等众多演艺公司的高层也应邀而来。场下嘉宾阵容强大,场上的搜狐女声也惊艳动人。

    时尚活动令人追捧

    2008北京车展,“08搜狐女声”地到场让车展与往年多了更多的亮点。4月19日,2008搜狐女声赵润儿受邀担当本次北京国际车展的女主播,通过视频带大家走入车展现场,零距离、多角度、第一时间去触碰车展精品展车。车展结束日,“08搜狐女声”的魅力时装选秀,成为现场亮丽的风景、演绎了一场时尚的盛宴,为08北京车展的当天划上了最完美的句号。
    与新锐导演对话交流,曾在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获得“亚洲新人奖”竞赛单元“最佳影片奖”的盛志民邀出席了放映活动,并与几位搜狐女声合影留念,盛志民表示,“08搜狐女声”的参赛选手大多还很年轻,如此年纪能参加这么有意义的放映活动是很难得的经历,希望她们可以将这种经历变成将来对电影事业的贡献,让艺术之花并蒂开放。

    奥运活动助威加油

    与凤凰卫视著名节目主持人曹景行、奥运冠军高敏、世界冠军莫慧兰、奥运火炬手陆宇鹏等人齐聚搜狐网演播室,让08搜狐女声江映蓉、陈艺璐颇感兴奋,为当日“少开一天车”联席座谈会演唱主题曲,希望广大车友通过“少开一天车”、以绿色方式出行的实际行动来减少机动车尾气排放,改善北京空气质量,为实现“绿色奥运”的承诺尽一份责任和义务。
    3月24日,奥运圣火在希腊点燃的同时,迎奥运火炬“2008搜狐女声”同城博客约会也在北京启动,从而拉开中国美女在112个城市共同迎接奥运火炬的序幕。今年“08搜狐女声”的第一阶段优秀选手代表也在启动仪式上各自献上精彩表演,为奥运圣火的点燃助威。“2008搜狐女声”经过3个月的网络海选,从3万多报名选手中产生100名优秀选手,在迎奥运火炬的启动仪式后,这些选手将伴随奥运火炬走遍三亚广州杭州、上海、成都、西安大连、北京等火炬传递城市,与奥运火炬同城相约。
   
    抗震救灾奉献爱心

    5.12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全国人民都沉浸在了无限的悲伤之中。大家众志成城,全力抗灾,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而“08搜狐女声”这样一群平时时尚爱撒娇的女孩子们,通过这次地震也迅速成熟起来,不仅义演义唱,更用现在互联网最最流行的交流方式—博客,发挥着自己的力量,让更多人关心灾区了解灾区。这样的义举也受到了广大粉丝的追捧。“08搜狐女声”正是用这种博客的“救灾”方式,让更多的人了解了前方的灾区救灾和后方的万众一心,也让更多的网民成为了他们的粉丝。他们的博客访问量也随着粉丝们的不停点击而直线上升,如08搜狐女声人气选手胡丹的博客访问量,从地震前的20万,迅速蹿升到120万。成为搜狐博客近期访问量蹿升最快的博主之一。
    据悉,在“08搜狐女声”离海选结束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就已经创下了20多万人报名的纪录,成为选秀史上报名人数最多的一次。对此,业内人士认为,2008搜狐女声是互联网技术与娱乐的完美结合,将成为奥运之年最火爆的全民娱乐大事件之一。

相关链接:
李宇春师妹集体报名 各展歌喉
08搜狐女声现场捐款 全民救雪灾献爱心
2008搜狐女声北京拉票会
迎奥运 传火炬 2008搜狐女声同城博客约会
北京车展上演“08搜狐女声魅力日”(图)
地震中的08搜狐女声们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