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黑豹乐队20周年演唱会 主音大鹏高歌表情夸张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6日10:02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6月26日,北京,黑豹乐队举行成立20周年演唱会举行。

  黑豹乐队组成于1987年,1991年在台湾发表了初次问世的专辑《黑豹》。《DON’T BREAK MY HEART》、《无地自容》等曲目,成为华人青年热唱的名曲,黑豹乐队成为华人在世界上专辑销量最多的摇滚乐队。1992年在中国大陆正式发行了首张专辑《黑豹》,创下了150万盒的发行记录。紧接着《黑豹2——光芒之神》《无事无非》两张专辑的发行彻底奠定了黑豹乐队在华语摇滚市场的重要地位。

  二十年以来,黑豹已构成当代中国一副亮丽的风景,他们以永不沉默的歌唱疾驰于现代的高速公路上,将自己美好的愿望、富有个性的旋律、歌声和节奏,呈现于他们的同行者,这种认识使得黑豹成为当代的音乐代言人,质朴、有力犹如闪电的温情,强烈的洞穿黑夜之中麻木的心灵,狂飙而又充满激情。

  

(责任编辑:王皓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