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老公赠送17克拉钻戒 玛丽亚-凯莉小岛秘密闪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9日13:46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5月5日,美国,盛传乐坛天后歌手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近日已跟歌手男友尼克•卡农(Nick Cannon)订婚,不过近日(5月1日)再有消息指2人已经结婚!

    玛丽亚于5月1日在巴哈马Eleuthera小岛上与尼克秘密举行婚礼,只有少数亲友获邀出席,当中包括饶舌歌手小家伙(Da Brat)。据消息人士透露:“2人在巴哈马形影不离,明眼人都知玛丽亚十分迷恋尼克!”

    未签婚前协议书

    虽然双方发言人都未就婚事作回应,不过娱乐网站《E! News》成功接触到尼克的家人Linda,她证实了2人结婚的消息:“我们一家人都知道尼克已结婚,我们都替他高兴!”但她却拒绝透露更多有关婚礼的消息。

现年38岁的玛丽亚,因早前邀请比她小11岁的尼克担任其新曲《Bye Bye》的MV男主角而火速搭上,2人拍拖短短数月即传出婚讯。

    虽然近日有传闻指尼克送给玛丽亚的订婚钻戒,是他当年送给名模未婚妻塞丽塔(Selita)的“二手货”,不过有珠宝商公开表示尼克那枚重达17卡的求婚钻戒是早前才购下,价值高达250万美元(约1,950万港元);比他送给塞丽塔的钻戒重了5卡。

    此外,因为2人闪电决定结婚,令玛丽亚未能及时签下婚前协议书。玛丽亚身边朋友不禁担心2人日后一旦离婚,尼克会瓜分她的身家。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