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韩国SARA新专辑 受伤天使造型暗示幸福涅槃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7日17:44 来源:搜狐音乐

  继第二张全新专辑首波宣传单曲《意外突袭》后,韩国媚眼天使SARA趁热打铁地推出了第二波宣传单曲《不得不在乎》,再次闯入华语乐坛激流,希望在这个新人倍出、逆水回旋的乐坛用自己音乐这只船桨划破一切困难。

  2007年,还在第一张专辑宣传期的SARA,就已经开始准备自己的下张个人专辑。时间漫漫,SARA在等待中来到了2008,此刻她似乎已经告别了当初只身来到中国时小女孩的形象,结束了一年时间的等待,终于可以带着她的音乐梦想驰骋华语乐坛。

  专辑主打歌曲《不得不在乎》,词曲的默契铸造了“爱而不腻,俗而不烂”爱情歌曲,旋律琅琅上口,歌曲是由对爱情的总结感悟进入,然后到对现实爱情的体会,最后到内心深处的表白,歌曲一气呵成,本首单曲也因此被定位为新专辑的主打之一。

  据唱片公司称,本次推出的包括《不得不在乎》在内三首歌曲的打榜碟包装设计原本并非现在这样,当初设计的比较华丽,因为5.12地震发生后全国人民都在向灾区殉难者致哀,SARA也对抗震救灾表现的非常积极,对公司建议是否能够修改自己的宣传碟包装设计,“不要太花哨,只是简单点,颜色单调点就可以”。公司方面也是忍痛割爱,将之前的设计完全排除,根据SARA定义的“致哀”主题选取了白色,并且重新为SARA拍摄了一组白色图片,纯白的服装给人一种肃穆的感觉,也可以理解为天使的颜色,而若干张图片中有一些血渍,则是暗示此次地震的悲惨,整体的含义是在表达“灾难后我们不仅仅只是默哀,更多的是我们得去以天使爱人的精神去帮助受灾的人”。

  公司还介绍,这次白色的单曲包装设计还在即将发行的第二张全新双语专辑中也有体现。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