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布衣乐队领唱西北魂 打头阵制造压轴效果

  昨日,在北展“西北魂”演出中,布衣乐队在三支西北乐队中头阵而出,不太熟悉也不用招呼,全体歌迷群情激昂起立随他们的音乐振臂呼喊,火爆的演出制造出了压轴效果。而在演出中,布衣主唱吴宁越以“驴友”的角度发出的惊人之语:“西北魂就是驴,累死也不嫌累”,更得到了大家爆裂掌声的激情回应。

贝司林那
贝司林那

布衣吴宁越嗨在兴头上
布衣吴宁越嗨在兴头上

布衣现场
布衣现场

  昨晚,作为第一个登台演出的乐队,布衣用自己的音乐和实力制造出了,三天“摇滚季”的演出中唯一的第一个乐队登台时就全场起立呼应的空前盛况。和同台演出的苏阳、郑钧相较,一直以乐队形式在乐坛独立奋斗的布衣乐队,还算是“小众”乐队。但昨晚他们的表现却令不熟悉他们的人大吃一惊,布衣西北风骨十足的音乐和现场表现力牢牢“拿住”了观众心跳的律动,让观众群情激昂,更解开了“第一出场顺序难唱”的“死穴”。

鼓手方方
鼓手方方

张巍古筝
张巍古筝

张巍吉他
张巍吉他

  继家乡民歌“宁夏川”清唱开唱后,布衣乐队的《三峰》、《世事难料》让台下观众深深沉浸在他们苍茫优美的旋律中,全场观众还和主唱吴宁越一起为《三峰》的前奏用一支手指鼓掌制造出浪漫人造雨声。而当他们祭出为电影《疯狂的石头》而作的主题歌《我爱你,亲爱的姑娘》时掀起了当晚现场第一波大合唱。正当观众还迷醉在布衣旋律中时,布衣乐队的西北汉子们乐风急转,用振奋人心的《在你身旁》消解了大家心中的孤独。

  台下观众的心随布衣乐队的音乐越飞越高,最后一曲前布衣主唱吴宁越用自己浓郁的西北口音幽默的重新诠释了“西北魂”的精神:“今天是西北魂,西北魂就是驴,累死也不嫌累,你们累不累?”,随后一首布衣乐队的新创作的“必杀歌曲”——《不累》彻底燃烧了观众的激情,不用乐队招呼,全场歌迷起立随节奏振臂跳跃。最后,出于对主办方曲目安排的尊重,虽众多歌迷高呼“再唱一首”,布衣乐队只能挥手惜别。

  演出结束后,布衣乐队成员的手机几乎被短信挤爆,有亲人朋友的鼓励,还有更多不相识的人发来的祝福。有一条歌迷短信让记者印象深刻,歌迷说:“听到你一张嘴唱我就嚎啕大哭了,演出成功,牛!就是太短了!”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宁越 | 张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