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布衣乐队 - 喝不完的酒 限量发行 已经上市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4日16:4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布衣乐队
布衣乐队

    口袋唱片荣誉出品,国内罕见的高品质现场录音专辑。
    正式出版,限量发行1111张。

    唱片介绍:
    喝不完的酒---布衣首张专辑发布现场

    公元2008年2月28日夜。北京,星光现场。“空气炽热得划根火柴便可烧着”。那一夜属于布衣,属于《那么久》。

    “可否把你们比作一个春日?”,那一晚,有误撞进布衣现场的才女这样撰文形容初次见面的布衣乐队。而在更多现场乐迷的记忆中,那晚更像是一场“喝也喝不完的酒”——醇厚、绵长、后劲猛烈。《喝不完的酒》是布衣的一首新歌,并没有收录在乐队十二年来的首张专辑《那么久》中,而那晚现场它和布衣的那些经典老歌一起,犹如一枚“深水炸弹”,让所有人一口闷下去,炸出了最美的烟火,炸出了最深的感动。那一晚大家真的是醉了,醉倒在布衣醇美的音乐中,醉倒在西北汉子的豪情中。似乎酒还没醒透,带着微醺的幸福,于是,你手中的这张当晚演出现场的cd,就叫《喝不完的酒》。

曲目:
1 新的一天
2 沙
3 那么久
4 在你身旁
5 唯一的理由
6 不累
7 鼓手独奏
8 离别
9 为你唱
10 三峰
11 喝不完的酒
12 宁夏川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