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水木年华向“70后”致敬 歌迷从头到尾大合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1日17:08 来源:搜狐音乐

  继张震岳、羽泉、信及光良之后,水木年华日前在杭州浙江音乐厅再次举行不插电演唱会。卢庚戌、缪杰现场演唱了《在他乡》、《一生有你》等经典作品,脍炙人口的作品加上简单的伴奏仿佛将现场歌迷带回纯真的学生时代,在当晚的演出中水木年华更是翻唱了罗大佑、郑智化、陈升的作品,向70年代致敬。

  歌迷从头到尾大合唱

  作为“红牛不插电演唱会”全国巡演的第五站,水木年华延续了之前四场一贯的风格,不花俏不夸张,以最简单的配乐和最真挚的歌声感动歌迷。由于当天演唱的11首作品都是歌迷们所熟悉的,所以几乎每一首歌都能成为合唱歌曲。尤其当《在他乡》、《爱上你我很快乐》、《再见了我最爱的人》以及《一生有你》的音乐声响起后,观众的声音甚至高过了水木年华的声音,全场观众用充满力量的声音齐声演唱着这些歌曲,令台上的歌手们感动不已,缪杰甚至离开座位,站在舞台前给观众打起拍子。怀旧气氛掀起高潮值得一提的是,演唱会现场,水木年华还演唱了《别哭,我最爱的人》、《野百合也有春天》以及《北京一夜》,这些歌是在向影响“70后”的“歌神”们致敬,而缪杰的在《北京一夜》中也大秀了一段他的“京剧”唱腔。转战幕后包装新人

  虽然演唱会一场接着一场,但水木年华在完成了杭州“红牛不插电演唱会”后却宣布要“歇业”一阵。“我们创建公司之后其实就有这个计划。前不久我们签了三组新人,有乐队、组合还有单个的歌手,今年的目标就是把他们给推出来。”问及这三组歌手的情况,水木表示,分别为一个摇滚乐队、一个古典组合以及一个创作型歌手。虽然自己出身清华,但挑选的歌手并没有这样的要求。“我们看中的是他们的才华,完全不在乎他们的学历。国外很多歌手都只读到小学。”水木年华说,目前唱片的后期制作已经进行到倒计时阶段。“我们就不相信有实力的创作型歌手出不来!”卢庚戌透露之前已经在圈内宣布:如果不做出一个样子来,那水木年华就退出歌坛。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