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宇中在上海遭歌迷围攻 与金莎成奥运最佳拍档


    大马一哥林宇中即将在7月10日发行自己的新专辑《干物世界》,近日他专从大马赶到内地为自己的新专辑造势宣传。首支主打《干物女》一推出,便获得业内人士好评。在某各大网站搜索引擎排名也领先众多歌手,占据前三甲位置。

    昨日来到上海,刚出机场就有热情粉丝组织迎接,让林宇中兴奋不已。进入酒店在门口就被大批歌迷围攻,大家纷纷送上各自带的小礼物。林宇中看到众多歌迷来迎接非常感动,与他们亲密合影叮嘱歌迷朋友不要为他乱花钱,但记得要到正规音像店购买自己正版专辑《干物世界》,并表示要用更多更好的音乐来回报他们。

林宇中金莎
林宇中金莎

    作为马来西亚唯一一名艺人当选北京奥运火炬手,林宇中在参加某奥运相关电视节目通告时,在节目主持人的“力荐”下,经不住现场歌迷的热情,竟带领大家跳起了奥运拉拉队舞,虽然是首度献出自己的“舞蹈处女作”,但到位且漂亮的舞姿还是赢得了在场歌迷和主持人的热烈掌声。


    林宇中作为奥运火炬手及奥运明星助威团成员的双重荣誉身份更受世人瞩目,此次来沪也是受某知名门户网站邀约,为北京奥运拍摄宣传片。据悉,拍摄当天虽然气温很高,但敬业的林宇中还是保持最佳状态。此次一同拍摄的还有同门师妹金莎,两个人配合得也是极为默契,金莎的甜美加上林宇中的帅气,可谓是今夏一抹亮丽风景,在场的工作人员也连声赞叹两个人优质外型,并笑说:“你们应该成立一个新组合,肯定是一个新亮点,也是北京奥运最佳拍档。

    据悉,林宇中在上海做完宣传后还会到西安福州等地进行新专辑《干物世界》的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