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萨顶顶首获“金唱片”双奖 国际国内双丰收

  7月2日,北展中心,国际流行音乐人萨顶顶凭借极富个性特色的专辑《万物生》获得了国内第六届中国“金唱片”奖的通俗类专辑奖、音乐录音带奖。这是萨顶顶继刚刚在英国伦敦获得素有欧洲“格莱美”之称的“08年BBC世界音乐大奖”“Best Asia(亚洲第一)”的称号后,首次获得冠以“中国”名称的权威性国内音乐大奖。(本专辑由环球天韵文化、新汇集团上海音像选送)

萨顶顶首获“金唱片”双奖
萨顶顶首获“金唱片”双奖
萨顶顶
萨顶顶

  “中国金唱片奖”是国内唱片(音像)界、音乐界权威性行业大奖,主要奖励国内在音乐、曲艺、戏曲领域作出重大贡献的优秀艺术家、音乐人及其作品。

  经过众多专业评委的一致评判,萨顶顶的专辑《万物生》第一个获得了“通俗类”:专辑奖。萨顶顶接受采访时说:“很高兴能够在国内获奖,之前接受海外媒体专访时,曾经有人质疑由于我独特的音乐风格在中国是否会不被认可,或受到排挤,现在我可以用得这个奖的事实来回应他们了。”

  欧洲获奖后萨顶顶一夜之间成为国际主流媒体的追捧关注对象,先后接受专访的海外媒体有超过200家,包括:Talk Asia(CNN-TV)(美国)、Observer Music Monthly(BBC-TV)(英国)、Billboard Magazine(美国)、Britain's Observer newspaper观察家报(英国)、TheIndependent独立日报(英国)、Global Rhythm magazine(美国)、Irish Times时报(爱尔兰)、Mega Channel(希腊)、Folha de Sao Paulo 圣保罗叶报(巴西)、Życie Warszawy(波兰)等。

  据悉萨顶顶7月份将开展北美、欧洲巡演,目的地包括:纽约、洛杉矶、旧金山、里斯本、伦敦、都柏林等,将参加里斯本音乐节、欧洲Womad音乐节、英国皇家剧院(ALBERT HALL)BBC世界音乐大奖获奖者音乐会、英国海格音乐节、爱尔兰音乐节(25万现场观众)等。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