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邓丽君诞辰环球发妙笔 萨顶顶王啸坤亮相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01日10:49 来源:搜狐音乐

  纪念邓丽君诞辰55周年活动(1月29日)在北京举行。为纪念这个重要的时刻,作为邓丽君的唱片公司——环球音乐特联手爱国者发行“十亿个掌声的天籁-邓丽君”黄金限量珍藏版妙笔,并于2008年1月31日下午于中奥马哥孛罗酒店北京厅举行“环球音乐&爱国者 妙笔-邓丽君黄金珍藏版”新闻发布会。

  童声合唱温馨开场 众明星发来缅怀寄语

  发布会在童声合唱团翻唱的一曲邓丽君的经典之作《甜蜜蜜》中温暖开场,二十位“小天使”的童声清唱勾起了太多人对邓丽君的怀念。值此邓丽君诞辰55周年的重要时刻,不仅全国各主要媒体和乐评人嘉宾悉数到场,环球音乐旗下的艺人萨顶顶、王啸坤、冯磊和黄灿也特地空出档期来到现场并表达了对前辈的缅怀之情,而未能到场的陈奕迅、孙耀威、张敬轩、谢安琪等众多艺人也特别录制了VCR寄语歌后。

  此外,还有两位很特别的歌迷代表也在现场发表了感言,他们是担任此次活动主持人的著名DJ张东还有环球音乐中国区总经理梁康妮女士,他们不仅是邓丽君的铁杆歌迷,而且还在此款邓丽君妙笔产品中深情献声,分别完成了妙笔中的国、粤双语录音。

  邓长禧先生回忆深厚姐弟情

  出席此次活动的不仅有环球音乐香港及大陆地区董事总经理洪迪先生、北京爱国者数码音乐网总裁Jessie等两公司的高层,邓丽君的弟弟邓长禧先生也特地从台湾赶来参加。活动中,邓先生现场演示了以邓丽君生日为编号的00129号的妙笔产品,翻开画册,回忆起儿时与姐姐一起的趣事,邓先生一时间情难自禁。爱国者数码音乐网的领导还特别将一款内置了百张邓丽君珍藏照片及音乐的爱国者数码相框赠予了邓长禧先生。

  邓长禧回忆,儿时他和姐姐的感情最好,经常像跟屁虫一样的跟姐姐形影不离。一次,姐姐邓丽君为了能让喜欢脚踏车的弟弟多玩一会,竟然用歌声跟租车店的老板交换时间,没想到,租车店老板为她的歌声笑得合不拢嘴,最后还免去了姐弟俩的租金。还有一次,邓丽君的三个哥哥因为被邓爸爸抓到私自到小溪玩耍忘了时间而被命令罚跪,小小年纪的邓丽君眼看三个哥哥被处罚也要一同陪跪,结果邓爸爸一心软就宽恕了儿子们,从此小邓丽君也成为了哥哥们的护身符……

  “十亿个掌声”送给歌后邓丽君

  上世纪七十年代末,当邓丽君的歌声开始在祖国大陆流传,对于这片她始终没能踏上的热土,邓丽君的歌声具有着特别的意义,很多人正是从她温柔的歌声中,第一次接触到了所谓的流行音乐。“平民天后”邓丽君一生强调单纯与平凡,从未想和任何人抢风头,但她的明星气质自然流露,加上时代与历史赋予她的机缘,让她在华人音乐界占了一席不可取代的地位。

  多年过去了,邓丽君的歌声至今还可以唱入人心扉,轻轻地坠落在人的心坎,缓缓地拨动着你的心弦,暖暖地抚慰着你的心灵,引起听众无限的共鸣。十亿个掌声依然如故,人们由衷地喜爱她,难忘她,怀念她。

  环球音乐爱国者再度联手 推出黄金限量妙笔一万份

  2008年的新春是环球音乐和爱国者数码音乐网迎来的战略合作上的又一个春天!环球音乐与爱国者数码音乐网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方式开展强强合作,推出的妙笔系列,共同打造全方位音乐消费新时代。

  此款妙笔产品是内地首次公开发行的邓丽君的个人传记和经典歌曲的合辑,黄金限量典藏一万份,结合视听双重体验,在无数纪念这位巨星的产品中绝无仅有。全球华人珍贵回忆,邓丽君的甜美倩影、醉人嗓音、传奇故事,首次以这样的方式全部一次展现。翻开七十几页的精美图册,妙笔犹如时光机,笔触划过,136幅私人珍藏图片尽收眼底,戴上耳机,聆听300分钟国粤双语伴随最具代表的38首感人至深的经典歌曲,深情细述天后邓丽君辉煌的一生。

  基于环球音乐所拥有的庞大的音乐资源库以及爱国者拥有的良好的硬件平台,双方将继续维持这种良好的战略性合作关系。继环球音乐与爱国者音乐网合作推出首款怀念邓丽君的妙笔产品之后,谭咏麟、Beyond、王菲等环球艺人的音乐作品也将通过妙笔这个载体陆续呈现。

(责任编辑:王皓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