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十九届台湾金曲奖 > 相关新闻

金曲奖揭晓 周杰伦斩获四项大奖抢足风头(图0

蔡健雅领奖台上落泪
蔡健雅领奖台上落泪

  昨晚,第19届台湾金曲奖颁奖礼于台北小巨蛋举行。曹格摘得最佳国语男歌手,蔡健雅凭借专辑《goodbye&hello》两度封后,获最佳国语女歌手奖和最佳专辑制作人奖。此前一直无缘金曲奖的周杰伦昨晚风光无限,虽然未能入围最佳国语男歌手,但在开场不到一个小时,他便凭借《青花瓷》一举拿下最佳作曲人奖和最佳年度歌曲奖,最终凭借《青花瓷》和电影原声大碟《不能说的秘密》斩获演奏类最佳作曲人奖、演奏类最佳专辑制作人奖在内的四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

  周杰伦因为温州演唱会而未能亲临现场,观众颇为遗憾,所获奖项皆由他的最佳拍档方文山代为领奖。方文山绝对是昨晚最累的一个人,不停跑上跑下,代周杰伦领奖领到手软。方文山替好友发表得奖感言:“谢谢大家支持,入围了很多项目,作词作曲、编曲、年度歌曲,杰伦说早知道出EP就好了,而且能在流行音乐以外的领域也受青睐,很开心。”此后,周杰伦拿奖气势如虹,凡他所入围的奖项,台下观众都狂呼“周杰伦”为其造势,颁奖嘉宾在揭晓时也尤为激动,连连惊呼:“真的又是杰伦哦。”频频上台代杰伦发表感言,让方文山这位才子词穷,最后不得不仿效去年金曲奖,开始大做广告:“南拳妈妈7月要出专辑了,我自己的新书也要出版了,《不能说的秘密》也出了琴谱,你们可以买回来弹。”

  虽然缺席颁奖礼,四位搞怪女主持却彻底实践此前的诺言,大S扮演蔡依林、小S扮演周杰伦,毫不避讳地拿他调侃。小S穿起男装扮起周杰伦来惟妙惟肖,模仿他的口气说:“今年金曲奖有眼光,让我有八个奖入围,去年的没眼光。”说完还不忘凑上前问“蔡依林”哪届比较好,“蔡依林”却毫不买账:“当然是去年,因为我拿到最佳女歌手奖。”

  第19届台湾金曲奖不完全获奖名单最佳年度歌曲奖

  周杰伦《青花瓷》《我很忙》

  最佳国语专辑奖

  莫文蔚 《拉活…》

  最佳作曲人奖

  周杰伦《青花瓷》《我很忙》最佳作词人奖 方文山最佳专辑制作人奖 蔡健雅最佳单曲制作人奖 阿弟仔 《特务J》最佳国语男歌手奖曹格 《SuperSunshine》最佳国语女歌手奖蔡健雅 《Goodbye&Helo》最佳乐团奖 苏打绿最佳演唱组合奖 大嘴巴乐团最具潜力新人奖萧贺硕 《硕一硕的流浪地图》最佳专辑制作人 周杰伦 亚神音乐最佳作曲人奖 周杰伦 杰尔威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蔡健雅 | 曲人奖 | 蔡依林 | 曹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