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师姐梁静茹怕师妹寂寞 鼓励丁当畅游大台北(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8日08:28 来源:搜狐音乐

    2007年7月,乐坛诞生一位亚洲倔将新女声丁当。初与台湾的观众见面,丁当就接受最严酷的挑战。站在摇滚天团五月天连续三场台北小巨蛋的舞台上、面对四万名听众,丁当毫无畏惧展现惊人的现场演唱实力,以“离家出走”、“可以不可以”两首歌曲,大秀十八度音域与高难度的海豚音的她,坚定而完美的演出,赢得现场所有人的喝采,令人印象深刻。
 
    2008年7月8日,丁当发行第二张个人专辑《我爱上的》。再度踏上音乐舞台,丁当锻炼出更强的能量,发展出更多元的风貌,原本爆发力十足的唱腔多了更细腻而内敛的情感,在录制“我爱上的”时,丁当往返于上海、北京、台北三地,制作人马毓芬为了琢磨出丁当更细腻而浓烈的情感,数十次的重新录制让丁当几乎崩溃地在回饭店休息时"撞墙"发泄!除了最动人的情歌之外,更尝试节奏强烈的舞曲“闪光灯”,让丁当大秀不为人知的舞技。丁当再次出“辑”,不仅仅在音乐上挑战自己,在外型上,丁当吃足苦头、用心努力,换得更美丽的模样,让她更有自信地站上舞台,向大众呈现更完美的表现。
 
    记者会开场,以VCR影片呈现丁当从第一张专辑《离家出走》所历经的挑战与成长,直到第二张专辑《我爱上的》的蜕变。接着,丁当现场演唱专辑主打歌“我爱上的”展现歌唱实力。记者会最后,丁当带来更令人惊艳的舞曲演出,《我爱上的》专辑中“闪光灯”首度尝试摇滚舞曲曲风的她,让大家发现丁当歌唱的无限潜能、多元化的嗓音,充满节奏感的身体律动与利落的舞蹈动作,让大家看得大呼过瘾,也让丁当博得满堂彩。丁当兴奋地表示:“这次的发片记者会心情真的是紧张许多,第一张专辑时的我,就是全心全意地投入歌曲,努力地把歌唱好。但在《我爱上的》这张专辑里的我,不管在曲风上、歌曲诠释方式、造型,都有很多的改变,也努力充实包括舞蹈与自弹自唱等更多的才艺,希望让大家看得更不一样的丁当,具有无限可能性的丁当。”
 
    丁当从第一张专辑《离家出走》开始,师兄五月天始终力挺到底,《我爱上的》发片记者会上,入围今年金曲歌后的师姐梁静茹也特地出席站台。梁静茹看见与自己有着相似背景、只身离家独闯音乐之路的丁当总是格外照顾。对于师姐的力挺,丁当感动地表示:“师姐静茹是一个非常体贴而细心的人,会主动观察而照顾每一个人,同台演出时,常常鼓励我不要紧张,帮助我缓和情绪。有次静茹看见我上通告时,大包小包提着随身物品,还主动送我一个大包包,让我更方便携带物品,很感谢她!”梁静茹除了特地出席丁当的新专辑发片记者会为师妹加油打气之外,特别送上象征性的“"预算无上限"悠游卡”,鼓励丁当尽量到处走走。已经居住台湾多年的静茹,对于台湾的环境十分熟悉,表示可以充当导游带领丁当,希望初到台湾的丁当可以更认识台湾当地的人事物。静茹笑说:士林夜市到淡水老街到淡水海边,是她最常带领马来西亚的亲朋好友的经典路线,现在还传承给妈妈!丁当一听之后,立刻开心表示自己也非常喜欢去士林夜市游玩,两人立刻成为最爱"流浪到淡水"的好姐妹。相信音乐执行长也别为梁静茹与丁当两人献上“金曲奖座”,除了鼓励今年金曲奖的两颗遗珠之憾梁静茹与丁当能在明年金曲奖上有好的成绩表现!并希望丁当好好学习师姐静茹认真与努力的工作态度。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