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孝利新专辑写真曝光 一万张限定版售罄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8日08:56 来源:MY DAILY

  搜狐娱乐讯 韩国女歌手李孝利最新专辑写真册首次曝光,吸引了诸多歌迷的关注。为了答谢等了2年半的歌迷,李孝利推出的此张专辑特意准备了CD版与限量发行的LP版两个不同的版本。其中限量发行1万张的LP版并非真正的LP版,而是在LP唱片大小的封面中装入LP模型,在LP模型上插入唱片CD。该版本引人之处就是附赠的写真册,因为是以LP唱片大小为基准制作的,因此远比一般CD唱片附赠的写真册要大,而且写真册中收录了60多张李孝利在夏威夷拍摄的写真,与其说是专辑附赠的写真册,更像是一本制作精良的写真集。因此李孝利第三张专辑LP版还没有发售,fans就纷纷预约抢购,限量发售的一万张已经全部提前售罄。

  李孝利的新专辑由朴根泰监制、金度贤、车恩泽MV导演等韩国乐坛各界顶尖人物联手打造,再加上韩国国民歌手金建模的助阵,专辑发售前就成为了话题,可以说这是近来最受瞩目的唱片之一。

  李孝利将在下星期在韩国各大电视台音乐节目上露面正式宣告复出,这也是李孝利时隔两年半后,再次以歌手身份站在大众面前。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