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音乐周刊专区 > 主打专题

第165期主打:Sun Boy’z 做最好的跳舞组合


    Sun Boy’z的前身是Boy’z,在2005年关智斌退出后,由张致恒与新加入的成员麦子豪、陈伟霆三人一起组成。与之前Boy’z的清纯男孩形象有所不同的是,如今的Sun Boy’z要更加有活力一些,在音乐上更偏向舞曲风格。三个大男孩也一心想做华人地区最好的跳舞组合。
 
    关智斌单飞让张致恒反省

    一个组合其中某一位成员单飞发展,自然会引起很多话题。

2005年时,Boy’z成员关智斌宣布退出Boy’z,单独发展。除了关智斌当时觉得自己已经24岁,不再是一个男孩了以外,更多是因为公司的决定。当时,公司觉得关智斌已经拥有足够的知名度,是单飞的好时候。而另一位成员张致恒在工作态度上的问题,也让公司觉得,应该让张致恒静下心来反省一下。公司的这个决定,对当时的张致恒是一个很大的打击。那段时间,他很不开心,认为关智斌为什么可以单飞,而他却不行。而如今回想起来,张致恒说的更多的,还是对于当时自身问题的反省,“前几年Boy’z走红的速度很快,让我有些自满,越来越满足现状,放慢前进的脚步。自己当时很不懂事,像个小孩子,工作态度不好,很懒。从小到大,我的性格一直比较害羞。所以当公司做出这个决定时,我并没有和公司做什么沟通,不敢表达自己心里的一些想法。现在我很后悔,很恨当时的自己。这对我来说,可以算是一个惨痛的教训。”

    要做最好的跳舞组合

    在组成Boy’z之前,张致恒就经常会和朋友一起跳街舞,但因为公司对Boy’z定位不同的关系,和关智斌在一起表演的时候,张致恒很少跳舞,但跳舞一直以来都是张致恒最大的梦想。在新成员麦子豪、陈伟霆加入后,公司则决定将Sun Boy’z打造成一个跳舞组合。在Sun Boy’z重组的头半年,大家并不是和默契,组合的发展方向也不清晰。接受采访时,三个人常常不知道谁先说,谁后说;唱歌部分,三个人的Rap说得既不好也不和谐,而跳舞更是不知道到底该跳什么风格好。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磨合,组合三人的默契越来越好,定位也越来越清楚。在专辑中,他们翻唱了大量的韩国舞曲,力求能达到韩国跳舞组合的水平。而在香港歌坛,以跳舞见长的郭富城一直是三个人共同的榜样。虽然年纪已经很大,但郭富城这么多年来一直坚持跳舞,为歌迷呈现最精彩的演出,这让三个男生非常尊敬。因为香港歌坛真正擅长跳舞的歌手很少,所以Sun Boy’z希望将来有一天能成为香港歌坛,乃至整个华语歌坛最优秀的跳舞组合。

    从实际来看,香港歌坛已经很久没有培养出天团级的男生组合,像Sun Boy’z这样的组合,虽然在外形条件上不错,但在作品方面则明显要比台湾的5566,Energe等团体逊色很多。如果要想成为他们梦想中最好的华人跳舞组合,Sun Boy’z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智斌 | 张致恒 | 郭富城 | 陈伟霆 | 麦子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