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金素妍真空上阵拍摄照片 上演男装诱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1日10:50 来源:国际在线

  搜狐娱乐讯 金素妍在近期SBS播出的《食客》中饰演外表硬朗内心充满温情的尹珠熙。让这个角色变得更加鲜活的就是金素妍的时尚装扮。在本剧中,为突出金素妍的女性美而特别启用的“美人鱼装”引起了大家关注。

  金素妍方面的工作人员表示“刚开始,金素妍为表现剧中‘珠熙’的女性美大伤脑筋。最后决定用极能突出女性美的新形象出现。“‘美人鱼装’就是将衣服的腰线提高,将衬衣和裙子很自然的连接在一起,达到最大极限展现出女性腰部美丽曲线的效果。”金素妍的工作人员也表示“这种服装咋一看很贴身突出曲线,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人鱼的样子,所以就被交做了‘美人鱼装’”。金素妍还会继续以‘美人鱼装’的造型出现在《食客》中。”金素妍的“美人鱼装”已经引起了许多观众的赞赏,纷纷在《食客》的留言板中表示“这次的造型真的和金素妍很配”,“这样的装扮很能体现剧中人物理性而温柔的性格 ”。

  近日,金素妍又真空上阵拍摄照片,上演男装诱惑。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