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猪妈意外爆料Selina前女友身份 罗志祥急冒冷汗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1日08:59 来源:搜狐音乐

  罗志祥今天举办残酷舞台演唱会DVD发片记者会,DVD还没有发行,预购成绩就已经开出红盘,小猪感谢所有歌迷与媒体一路以来的支持,因为有大家才会有今天的他,曾经走过低潮,小猪对今天的所有的成绩每一的部分都分外珍惜,对于不管是支持他抑或是批评他的声音,都表示感谢,出道十几年才有今天成绩,小猪的演艺路走的其实并不顺遂,一点一低的辛酸都纪录在演唱会DVD中,而今天记者会上也抢先播放演唱会中感人的片段,一幕幕感人的画面让一路看着他走过来的记者都湿了眼框。

  身为亚洲舞王,小猪也在今天发片现场在次展现自己的的舞蹈实力,穿着演唱会中的造型服装之一,利落的动作让小猪在舞台上绽放着蓝光,而今天现场也请到一位特别嘉宾来与小猪合唱,那就是与小猪从小形影不离也是媒体宠儿的猪妈出场,小猪与猪妈也深情款款的对唱着小猪的歌曲,虽然猪妈有点忘词有点托拍,但是小猪还是给妈妈热情的吻感谢妈妈来站台,也感谢妈妈这么年来的支持与精神鼓励。早就猜到妈妈会来现场的小猪,藏不住鬼灵精的个性硬是要搓破唱片公司贴心的小安排,虽然没有惊喜不过妈妈的出现还是让小猪感动不已,感动的不只是小猪,在后台看着演唱会画面的猪妈也被感动到在后台频频落泪,看着儿子一路艰辛走过来,猪妈也为宝贝儿子很心疼,同时也很骄傲,可爱的猪妈此时展现幽默天份,表示争气的小猪是绩优股,不过也要感谢他爸爸,因为他爸爸也是股东,让现场笑到翻掉。

  小猪有今天天王的成绩,他除了感谢很多支持他与帮助他的人,也很谢谢自己,就是因为小猪对这个行业的爱好,坚持不放弃的走下去,让他有今天的成绩。在歌坛站稳脚步的小猪,被白龙王警告十年不能进女色,不然会影响事业,已经不想在走下坡的小猪,是否会受白龙王影响而真的就此不交女朋友呢?另一方面急着抱孙子的猪妈妈,又是否会担心小猪传宗接代的进度呢?猪妈表示不会太担心白龙王说的,因为感情这种事本来就是要随缘,不能够太过强求。

  小猪绯闻对象从Makyo,蔡依林,到Selina,到底真的有跟谁交往过?猪妈口风紧的很,官方说发超标准,表示他们都是小猪的好朋友,一旁的小猪直接吐嘈妈妈这样官方说法太假了,接力回答说妈妈喜欢孝顺,有礼貌又乖的女孩子,而且妈妈会约女朋友回家打牌,透过打麻将来看对方的人品,问到谁的人品最好?猪妈终于松了口风,表示Selina的牌品不错,而这也间接透露小猪与Selina交往过的事实,让一旁小猪吓的冒冷汗,赶紧以宣传演唱会DVD为话题打断媒体继续追问猪妈。不过不说则以一说惊人的猪妈可真是处处有惊喜!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