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刘力扬唱响《我就是这样》 与歌迷共度狂欢假日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4日09:08 来源:搜狐音乐

  7月12日晚2008建外soho夏日狂欢节又迎来一个大明星,她就是刘力扬,带着新专辑《我就是这样》回到北京,首次举办歌友会,与歌迷们共度了一个狂欢的假日。已经是第五年举办的狂欢节,本届是由北京晚报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联合主办,势必将为大家呈现一场音乐的狂欢盛宴!

  我就是这样 歌声安慰受伤心灵

  自超女比赛开始,“栗子”们就一直不离不弃的守护在刘力扬身边,她们对刘力扬的爱始终如一,未有改变。长久以来,刘力扬一直想用一种实实在在的方式回报他们满腔的爱与热情,最终她决定以音乐来回馈这些爱着她的“栗子”们。

  歌友会当日来了数千名歌迷,她们的热情与尖叫声响彻云霄,不仅感动了刘力扬,也让到场的无数媒体讶异连连。

  歌友会一开场刘力扬就为大家带来了新专辑中她最喜欢的歌曲《眼泪笑了》。自从四川汶川发生地震以来,刘力扬心系灾区,一直想用自己的力量来鼓舞那些受伤的心灵,作为歌手,最好的鼓励方式自然是用歌曲来安慰受灾的人们,《眼泪笑了》这首歌,就是为了鼓励安慰那些受伤的心灵。旋律优美的歌曲也得到歌迷们的喜爱。此外,刘力扬还带来专辑中《我就是这样》、《靠不靠谱》、《一句一伤》、《拍写》五首歌曲,听得歌迷纷纷大呼太过瘾了。

  我就是这样 假日狂欢 欢乐与歌迷共享

  歌友会上不仅只是唱歌而已,为了拉近偶像与歌迷的距离,还特地为歌迷们增设了游戏环节。其实大家只要提到音乐之声,就马上会想到“我要我的音乐”这样的口号,恰好刘力扬《我就是这样》这张专辑中有许多关于“我”的歌曲进行接龙比赛,比赛的歌迷们却时常踩到地雷歌曲,惹来笑声阵阵。这些幸运的歌迷不仅能与自己的偶像同台玩游戏,还得到了力扬亲笔签名的CD,羡煞其他观众。

  只有一个游戏太不过瘾了,于是增加一个音乐之声“最佳拍檔” 连连看,原本刘力扬在歌友会上唱的五首歌,分别对应音乐之声的节目——“音乐任我行”“音乐无极限”“音乐放轻松”“音乐下午茶”“音乐梦工场”,让歌迷玩联线游戏。歌迷们发挥聪明才智,轻轻松松赢得刘力扬亲笔签名的专辑,幸运无比。

  我就是这样 好音乐自信出发

  2006年超级女声“季军”刘力扬,自从比赛结束之后,一直未有太大动静,6月份她带着新专辑《我就是这样》回到北京歌迷身边,在同学们放暑假之际,送给大家一份假期大礼。整张专辑制作既华丽、大气又张扬个性,主打歌《眼泪笑了》更是取得了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第一名的好成绩。新专辑不仅仅只在中国内地取得了好成绩,上周刘力扬带着《我就是这样》去中国台湾宣传时,遭到无数歌迷的围堵,各个献上台湾特产。她们的热情出乎刘力扬身边工作人员们的意料,纷纷傻眼。

  此次发行的新专辑《我就是这样》也是刘力扬发行的第一张专辑,新专辑带着她的好声音,集合了无数好音乐,走出了自信的第一步。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