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萧亚轩宣传《三面夏娃》 透露目标:嫁个好男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4日08:23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7月13日,广州,天后Elva萧亚轩7月12日下午携全新专辑《三面夏娃》在广州某酒店举行盛大的记者见面会,现场吸引了大批媒体亲临现场报道,现场热情的歌迷把记者会现场围得水泄不通,气氛十分火热。

  萧亚轩自爆,和所有的女生一样,希望在未来的日子能遇到对的人,更扬言嫁个好男人是自己人生的最终目标。至于自己心中好男人的标准,她笑道:“就是看对眼啊,怎么都看不腻,有聊不完的话题,看见他就想笑,当然,他也要努力工作,诚恳善良,我这么忙,是没有时间猜他在干什么,有没有什么瞒着我的。”

  萧亚轩坦言,自己特别羡慕陈慧琳,她经历了爱情长跑,而有情人终成眷属,“他们曾经分开过,所以更显得难能可贵,也说明他们的缘分真的很深。”自称性情中人的她,说自己很希望有一天也能在演唱会上宣布婚讯:“那天我如果在陈慧琳演唱会的现场,我肯定会哭,我一定比她妈妈还激动。”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