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马梓涵“食色”展开诱惑 自曝想演“坏女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5日11:39 来源:搜狐音乐

  昨日,某时尚美食杂志邀请“九头身美女”马梓涵拍摄美食专题,马梓涵用“食色”展开诱惑,让整个厨房顿时充满情趣的暧昧味道。

  出道就当主角

  幸运的马梓涵一出道就接拍了由周星驰电影《食神》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扮演女主角“火鸡”并演唱插曲和片尾曲。被称为“新生代九头身美女”的马梓涵在剧中“牺牲色相”,造型比电影中的莫文蔚还要丑陋,只在最后半集中恢复了本来面目。马梓涵说,如果只是本色演出、只演自己,就不能算是一个合格的演员,她一直对与自己反差大的角色感兴趣,希望有机会扮演一些因为不幸的经历而心理扭曲的“坏女人”,展现出她们心灵深处善良的一面。

  《当爱不在我身边》

  今年一月份,台湾知名音乐人稻草人,继《爱海滔滔》后,为陈浩民量身作词作曲的情歌对唱,马梓涵担纲女主唱并深情演绎MTV,得到多方好评。问及感情问题,梓涵的眼里满是憧憬。她说希望未来的男朋友有幽默感、有主见、百事通……至于外貌,不要太帅,看起来舒服就好,就像亚当·桑德勒一样!

  爱吃爱喝爱生活

  “九头身美女”绝非浪得虚名,梓涵高挑的身材、修长的美腿每个女孩看了都会嫉妒。梓涵说妈妈的腿也很美,有一个美腿秘诀是妈妈教给她的,就是在刷牙的时候踮起脚尖,坚持下来,真的对提升小腿的线条有帮助!梓涵很会做菜,最近还跟韩国朋友学做了一道菜,她把它命名为“韩式鸡肉”。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