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刘芮伊华丽破茧 专辑《新“芮”动静》震撼空降

刘芮伊
刘芮伊

  刘芮伊—这个个性十足的“智慧女生”在06年推出首张个人专辑《简单爱》后近两年的时间很少有出现关于她的消息,似乎有些“不务正业”。

  正在那些默默支持她的歌迷感到有些不知所措的时候,她又如同天使一般,华丽的降临在大家的视线之前;一举“击败”黄晓明,斩获07年度内地最受欢迎新人;随后至目前,又悄无声息的完成了新专辑《新“芮”动•静》的制作,且近期即将面世。对于所有喜欢她的人来说,这无疑又是一个Surprised(惊喜)!或许这才是真正的刘芮伊,总喜欢无声无息的突然蹦出来“吓”大伙一跳,但显然,她的歌迷喜欢、期待这种“吓”。

  从《新“芮”动•静》很显然可以发现芮伊的经纪公司对于芮伊这张专辑音乐的挑选、定位和命名,可谓煞费苦心;从《天使恋人》、《锐不可挡》、《祝你好运》到《长大》、《我们》,动中有静,有奔放有内敛,而且芮伊对于每一首歌,每一种感觉、风格都把握得可以说十分到位,虽然不至于天籁,但还是让我们能明显地感觉到芮伊的改变——她长大了!两年的努力,让芮伊从一个青涩的小女生,蜕变成一个真正的歌手!

  全新的刘芮伊,动静皆宜的智慧女生;这张《新“芮”动•静》是她交给大家的成绩单,两年努力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同时也是送给所有一直支持她、关心她的歌迷、家人及经纪公司08年最好的礼物!

  在最后,恭喜芮伊在音乐的世界“破茧成蝶”,祝《新“芮”动•静》专辑大卖!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芮伊,相信她一定会成为我们的骄傲!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芮伊 | 智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