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太麦群星演绎《大地的孩子》入选赈灾专辑(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6日11:28 来源:搜狐音乐

  5.12四川大地震,震痛了四川,也震痛了全世界华人的心。在灾难爆发的危急时刻里,中华大地释放出万众一心的巨大能量,与来自四面八方支援共同铸起爱心的堡垒,竭尽所能为灾区人民贡献力量。如今,灾情尚已稳定,但灾后重建却注定是一场持久战,将在未来若干年的岁月中持续考验国人的毅力。太合麦田旗下全体艺人录制公益歌曲《大地的孩子》,为灾区重建加油鼓劲。

  歌曲《大地的孩子》集结了太合麦田旗下艺人沙宝亮、阿朵、后舍男生、紫翎、朴树、李宇春、彭坦、龙宽等进棚献声,由高晓松填词,旋律则由韩国知名作曲家Kim Hyung Seok跨刀,他曾为红极一时的电影《我的野蛮女友》谱出优美的主题曲《I Believe》,参与诸如申胜勋、宝儿等众多韩国一线歌手的专辑制作。此次创作的《大地的孩子》承袭了他擅长的抒情曲风,恬静中又不失抗击灾难的坚定信念,在太麦群星的倾情演绎下,格外感动人心。

  歌曲一经推出,立即获得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栏目的青睐,将《大地的孩子》收录进栏目与中国广播音像出版社联合制作的抗震救灾专辑《让爱随音乐起飞》中。据悉,此张专辑将出版5000张,其中3000张赠予四川灾区相关部门、部分受灾学生及在沪治疗伤员。

  全体参与歌曲录制工作的太麦人一致表示,《大地的孩子》作为支持四川灾后重建的一份温馨礼物,承载了他们对四川人民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相信汇聚来自四面八方的爱心与支援,一定能再现山城的美丽。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