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古巨基搞小朋友有一套 “小甜蜜”见证爱情(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EMI为古巨基全新国语专辑《我还是你的》特别企划的“古巨基《小甜蜜》百人爱情见证”活动将于7/19在台北举办,届时将招募50对不分男女老少,只要是相爱的已婚未婚爱侣,想要古巨基用情歌留下浪漫的爱情见证,都可以报名参加这个甜蜜的活动!自称孩子王的古巨基,搞定小朋友果然有一套!为了这个活动,古巨基亲自到托儿所的幼幼班,邀请活泼又可爱的小朋友做小花童!

  本来想说才3、4岁的小朋友一定很不受控,没想到古巨基信心满满的说:“放心!我是孩子王,一定搞得定!”超级期待与小朋友见面的古巨基,特别穿了一套看似正式的西装,领结却是一只小黑狗的造型,显露出古巨基的童心!当打扮成小花童的15位小朋友一看到古巨基,大概只有陌生不到10秒钟,就立刻与古巨基打成一片;曾经表示过超级喜欢小朋友,又很想当爸爸的基仔,一看到小朋友立刻也变成大朋友,不管说什么都能让小朋友开心大笑,功力不输给儿童节目主持人,尤其基仔用童音自我介绍:“我是古巨基啊!”也引起小朋友大笑说:“哈哈!你是古基基!”古巨基也跟着大笑说:“ 我是古基基有这么好笑?”

  其实在古巨基到达学校之前,这群可爱的小朋友,已经学会了古巨基的《小甜蜜》副歌,厉害的是竟然才3、4岁就已经会注音了!让古巨基惊讶的是,这群小朋友唱起来有模有样!本来短短只安排30分钟的时间会面,古巨基一见到小朋友们,兴奋得孩子王的本性大发,一屁股坐下就开始跟一个一个聊天说笑,小朋友们也立刻把古巨基当成好朋友一样,越聊越开啦!急得工作人员一直提醒基仔面还有通告!一个个打扮成小花童的小朋友们,每个都把基仔当成首领,当基仔请小朋友们拿着玫瑰花,跟着一起对着镜头,帮忙参加活动的情侣们表达爱意说:“请妳嫁给我吧!”虽然小朋友们都很害羞,但是每个都乖乖的超级听话又合作,让这群小朋友的老师在旁都不禁竖起大拇指说:“真厉害!古巨基对小朋友真是有一套!”看来古巨基超级喜欢小孩的说法不假,之前就曾透漏梦想当爸爸的基仔,开心的说:“如果以后我有了小孩,我有信心一定可以当他最好的朋友!”

  有了这群可爱的小花童们的可爱求婚,加上古巨基的动人情歌,这场超级浪漫的古巨基《小甜蜜》百人爱情见证活动,要征求100人(50对)的热恋中的人们,不管是想要结婚的男女,还是热恋中的男女同志,或是已经结婚但是仍然相爱的老夫老妻,古巨基将用它最真挚的动人歌声,邀请大家一起为爱情见证!报名前10组的情侣有专人为你打造婚纱造型,其余的40组情侣也请穿着美丽的小礼服一起共襄盛举,每对情侣都会单独的专业摄影与古巨基一起在美丽的青青食尚的花园里留下爱的见证!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巨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