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Timbaland卯足全力 要为Jay-Z制作出经典专辑


  杰斯(Jay-Z)自己虽然已经是个超级制作人了,但为了创造出更优异的成绩,他还是邀请了另一位超级制作人来为他主导新专辑的制作主轴,这年头说到西洋乐坛的超级制作人,大家的第一个立即反应应该都很一致,没错,就是提姆巴兰(Timbaland)。

  提姆日前造访MTV美国频道的办公室时,亲口向记者证实了杰斯请他制作新专辑的消息。之前曾为杰斯制作过单曲的提姆说,这次杰斯希望他能成为整张专辑的制作人,从头到尾主导专辑的走向。

被赋予如此重责大任的提姆说他会卯足全力回报杰斯的知遇之恩,他说他不但要把杰斯的新专辑制作成一张足以让杰斯留名青史的经典作,而且要让这张专辑创下销售狂潮。提姆表示,杰斯和他都各有死忠粉丝群,而且杰斯一直都很注意歌坛上的时兴潮流和脉动,使得他的作品因为不断加入新的元素而维持着新鲜感,让他不但不会过气,反而坚守着流行主力地位,所以想当然,杰斯和他两人连手起来的力量绝对不容小觑。“我们要进军全世界。”提姆信心满满地表示,“我们合作的作品会传遍全世界各个角落。杰斯可能光靠这一张新专辑里的歌曲,就可以巡回全世界表演了。甚至夸张一点地说,杰斯下半辈子就算光演唱这张新专辑里的歌,也可以继续巡回演出个几十年。杰斯的这张新专辑一定会创造出惊人的成绩,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们都抱着豁出去的态度制作这张新专辑,我们只是为了要制作出好的音乐而制作这些作品,我们只是为了爱我们的粉丝而制作这些歌曲,我们才不管其它任何干扰我们创作的杂音。”提姆说他和杰斯目前还没有敲定正式开始录制新专辑的时间,但他会空出几个月来全心全力投入杰斯新专辑的制作工作。

  除了杰斯之外,提姆巴兰的合作对象还扩及摇滚界,最近他就为一位大家想都想不到两人会有所牵连的歌手-九0年代Grunge摇滚名将克里斯康乃尔(Chris Cornell)-制作新专辑。身为音园合唱团(Soundgarden)和音魔合唱团(Audioslave)等硬式摇滚团体主脑的克里斯,为了他的新专辑特别请到提姆来为他琢磨出新的声音,两人在录音室里合作的时间长达半年之久,提姆对于这次让人意想不到的合作结果也十分满意:“这是我已经完成的作品中,最让我得意的一张。我自己也想不到我真的能做出这么棒的专辑。”提姆甚至表示他为克里斯制作的新专辑可能比他之前为贾斯汀(Justin Timberlake)制作的畅销专辑《爱 未来式(FutureSex/LoveSounds)》还棒,他说连贾斯汀本人听过克里斯的新专辑后,也很佩服地表示提姆又做出了一张傲视乐坛的杰作。至于何时会和贾斯汀再度合作,提姆说因为今年贾斯汀的事业重心放在电影方面,因此要听到他们再度合作的作品,得再等上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里斯 | 贾斯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