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新裤子新专辑制作收尾 27日赴伦敦专场表演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4日18:2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我们不关心潮流,或者别人在做什么,我们只做我们想要的。这张新专辑会有一个新的概念,区别于之前的任何一张。”新裤子乐队主唱彭磊谈到刚刚制作完成的第五张专辑时说。

  是的,这就是新裤子,潮流只能永远的跟着他们走。从98年的首张专辑《新裤子》到06年的第四张《龙虎人丹》,新裤子重复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创新。他们每一次出现掀起的浪潮,他们透过音乐、影像、动画、表演等各种媒介所表现出的逾越和颠覆,使新裤子具备了属于他们的“唯一性”。而这“唯一性”也让新裤子完全区别于那些以“什么什么教父”、“什么什么之王”等称号自居的乐队,形成一种独立的“新裤子审美”体系。

  刚刚完成新专辑的制作,6月27日,新裤子将应伦敦Victoria & Albert艺术馆的邀请远赴英国,在“China Design Now(创意中国)”活动中做专场表演。这也是继今年3月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现代艺术馆”的Andy Warhol(安迪沃霍尔)巡展表演后的第二次艺术馆专场演出。之后,新裤子将全力投入到新专辑的视频影像制作中。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