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窒息乐队十一年历程回顾 媒体评价是“不老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8日13:28 来源:搜狐音乐

  飞行者唱片旗下中国最后的重金属英雄窒息乐队(CHINA THRASH METAL)在刚刚结束南方9站巡演后,目前已进入休整期。窒息乐队的四位成员表示:“我们正在潜心创作新歌,为年底将要录制的第二张专辑收纳新的素材。”

  据悉,窒息乐队(CHINA THRASH METAL)在激流金属领域已经奋战了十一年之久,而且这个年头还将随着他们的努力继续增加,风风雨雨中窒息乐队如同他们第一张专辑的名字一样“逆风飞扬”,就在前段时间结束的巡演中,有到场的媒体这样评价“窒息乐队是激流金属中的不老泉”。歌迷对窒息乐队的爱戴不光源于歌迷对传统金属的执着,还源自窒息乐队本身的圈中地位和可敬的待人态度。

  目前,窒息乐队已经完成了7首新歌的创作,乐队的每个成员都在不遗余力的参与这个过程,他们把窒息乐队当作是自己生活的一部分去经营着。在这7首新歌中,窒息乐队已经向歌迷发表的有4首,其中包括《硬骨头》《一个人的峥嵘》《窥》《悲怆中前行》。在巡演当中,歌迷对他们新做评价颇高,在赢得歌迷认同以后,窒息乐队对其中不足的小地方又做了相应修改,希望能把将要推出的第二张专辑的水准做到更好。

  《硬骨头》

  来吧恐惧 来吧绝望 来吧死亡

  面对较量看谁会最终倒下

  来吧忠诚 来吧使命 来吧牺牲

  为了胜利只能够捍卫到底

  信念早已契刻在胸膛

  假如穿透就顶上脊梁

  苍茫大地滂沱后更加的山河壮丽

  片刻阴霾又怎能掩盖住星空浩瀚

  只因生命已注定短暂得无法去挽留

  所以祈祷在熄灭前从容的肆意燃烧

  不是谁都能成为英雄力挽狂澜视死如归

  但平凡的现实同样需要为信念去战斗

  就让硬骨头成为武器从此无所畏惧

  倔强到底终会感受到坚韧的骄傲生命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