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丁当与强辩乐团连手开唱 封街演唱会本周开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8日08:04 来源:搜狐音乐

  发行第二张专辑《我爱上的》的丁当与为《ALWAYS OPEN YOUR HEART大开天窗》专辑宣传的强辩乐团,两组人马将于7月20日开始连续三周在台湾省连手举办北中南「夏日街头演唱会」。本周日「夏日街头演唱会」首站将于台北西门町街头举办,丁当与强辩乐团今日特地为"夏日主题"的演唱会,互相为对方搭配清凉服饰,师兄、师妹双双出手毫不客气,最后由强辩乐团鼓手小猴牺牲色相,穿上最清凉的比基尼秀出演唱会夏日主题。

  丁当与强辩乐团合办的「夏日街头演唱会」两组艺人将有各自长达将近一小时的演出时间,丁当将会带来多首情歌,也会大秀舞蹈,更会展现自弹自唱的才艺。从本周开始连续三周周末于台北西门町、高雄梦时代、台中水利广场所举办的「夏日街头演唱会」,丁当也会邀请与自己在专辑上有合作的音乐人担任特别嘉宾,包括有五月天、品冠、张震岳、热狗等等都尽力邀请中。

  丁当与强辩乐团互相为对方搭配夏日清凉服饰,强辩乐团纷纷摩拳擦掌,期待为师妹搭出超性感又能展露线条的装扮,黄牛与小花辣手摧花首先选了一条围巾与极短牛仔短裙,想让丁当露胸、露腰、露腿让丁当当场吓坏直呼"太露了啦!",看见叮当无辜求饶两人终于良心发现,为丁当换搭粉红可爱上衣与俏丽牛仔吊带短裤搭上布鞋,让平常一身长裤劲装足登高跟鞋的丁当,蹦蹦跳跳地开心说:好轻松喔!丁当为师兄换上短袖上衣、清凉短裤,并配上轻便的夹脚拖鞋,让四位师兄十分满意,没想到丁当突然间大喊:"我还有一套最满意的搭配,是特别为小猴所设计的!"突来的举动,还让小猴觉得艳福不浅,没想到丁当还特地私下为他多准备一套造型。没想到丁当拿出一件比基尼,立刻让其它团员笑疯了,纷纷赶紧要小猴换上以免辜负叮当的心意。丁当认真解释:"因为小猴常常打鼓,一热就脱上衣,不如直接穿比基尼好了,又清凉又有造型。"话说完,还拿出防晒油提醒小猴注意防晒,还为他戴上遮阳墨镜完成整体造型,让小猴哭笑不得。

  丁当与强辩乐团联合举办的演唱会预计共有四场,目前已确定的包括有:

  7月20日下午三点的西门徒步区

  7月26日晚上七点的高雄梦时代摩天轮前广场

  7月27日晚上五点的台中水利广场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