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祝福中国祝福奥运 汤灿曲阜喜传奥运祥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2日13:43 来源:搜狐音乐

  北京时间7月22日8点,著名青年歌唱家汤灿在山东的曲阜完成了第54棒火炬的传递,曲阜起跑仪式在孔庙大成殿前举行,火炬传递将从明故城仰圣门前开始。

  火炬传递后,汤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曲阜是儒家文化的发祥地,素有“东方圣城”的美誉。我刚刚从奥运的发祥地----也是素有“西方文化名城”的雅典开完演唱会回来,今天能在这里进行圣火的传递,我觉得非常地荣幸,也非常的激动。这不但是奥运圣火、奥运精神的一种传递,同时也是中国古老文化能够薪火相传的象征。孔子的和谐思想和奥运所提倡的和平理念一脉相传,我希望,奥运火炬在曲阜的传递,能够彰显北京奥运会‘人文奥运’的理念,让和谐的思想深入人心,让每个人都来推动和谐世界的建设。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