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冰冰处女碟幕后花絮直击 群星“损相”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3日08:12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文 黄杰 摄影 赵阳

  演而优则唱是演艺圈不变的规律,在众多影视明星踏足唱片界以后,日前,李冰冰也发行了自己的处女大碟《自.己》。在发布会现场,黄晓明、任泉、李小璐、张一白、赵宝刚、陆毅等圈中好友纷纷前来捧场,台上星光熠熠。搜狐娱乐独家探访后台,独家揭秘幕后的明星们在后台老友重聚,喝茶吃西瓜摆龙门阵……明星们台下的众生相,好不热闹。

  直击李冰冰

  女主角精致亮相 姿势透露紧张心情

  李冰冰一袭白衣长裙,长发飘飘,妆容精致典雅,身上气质更显高贵,然而,在搜狐娱乐独家探班后台的时候发现,面对自己的处女大碟,即使是见惯大场面的李冰冰也显得颇为紧张。双手紧紧交握,站坐不宁,面容凝重且话语较少,期待、惶恐的心情可见一斑。

  直击群星

  喝茶聊天玩游戏 似开老友聚会PARTY

  在发布会后台的明星休息区,不大的会议室挤满了前来捧场的大小明星。任泉和一块西瓜“杠”上了不少的时间,黄晓明对魔方爱不释手,张一白烟不离手若有所思,陆毅在助理帮助下补妆,李小璐安静的坐在一角翻看杂志,姿态各异,却都显得十分轻松释然,不时地相互聊天开玩笑,整个休息区竟似老友聚会的大PARTY。

  直击“来路”

  保姆车步行出租车 明星“来路”大不同

  不仅仅在后台的姿势不一样,这些明星的“来路”更是有着天壤之别。黄晓明的私家黑色保姆车豪华大气,李小璐也不显落后,娇小的她也开着一辆同色系的黑色轿车。而与他们形成反差的是,坐拥几家餐厅的“老板”任泉竟乘坐出租车而来,张一白更是率性,一路步行,似散步般潇洒随意。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