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吉他手石醒宇离队 花儿乐队未来规划不明朗(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2日08:47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7月22日,上海,昨日(7月21日)EMI/步升大风和花儿乐队正式对外宣布:花儿乐队吉他手石醒宇对于自己未来的人生有其他的规划,目前会停止一切宣传活动,并将在完成此前与公司签定的合约全部内容之后,离开花儿乐队。对于石醒宇对自己未来人生的重新选择,公司和其他三位成员表示,虽经过长时间的竭力挽留,但最终还是理解并尊重了石醒宇的个人决定,希望石醒宇在以后无论选择做什么,都能够遵照自己内心所想所愿,得到真正快乐的生活。

  从多年前只是一群对音乐有热情的青涩少年,到如今成为领军内地流行音乐的一线天团,花儿乐队四人所共同经历的酸甜苦辣,奠定了他们如今无论是舞台上还是生活中都再也坚不可摧的牢固友情,对于共同分享过快乐、挫折及荣誉的花儿四人,这一路的经历对于大张伟、王文博、石醒宇、郭阳来说都无疑是难忘的,但与此同时,正是因为有了这些比平常同龄人更丰富的社会经历,也难免会让四人对于各自人生的选择有了更多真实的成长及不同认识。石醒宇虽然将离开花儿乐队,但他和其他三人均表示:“今天的我们,是分离不分手,虽然不在一起工作了,但生活里我们早已经是一辈子的好哥们了!”

  对于在离开花儿乐队后要去做什么,小宇回答说:“我刚开始这种随心而行的生活,离开花儿乐队的第一份工作是送外卖宣传册,因为自己剪了很短的头发,所以大家也不知道我是谁,这样零压力的生活对我来说是很开心的。自己现在就是很想尝试过过这样简单纯粹的工作。”让在场送别的工作人员及媒体都感受到小宇身上这种在娱乐圈中难见的单纯及简单,没有虚荣,没有对荣誉的执着,能够真正追随内心所愿。相信每一个关心小宇的朋友,都会为他祝福,希望他能够得到自己所渴望的自由和快乐。

  大张伟、王文博、郭阳说道:“对于石醒宇做出这样的选择,虽然大家都很不愿意接受,但是因为太了解他了,知道他真正的追求其实真的已经不在娱乐圈了,所以强迫他继续做这一行也不忍心,只能是表示理解,虽然石醒宇现在离开了花儿乐队,但这么多年来的革命感情永远都无法改变,希望石醒宇能够在离开花儿乐队之后能够自由做他想做的事情。”大张伟在现场对石醒宇提出唯一的要求就是,等到花儿10年演唱会的当天,无论石醒宇在哪里,在做什么,都一定要赶到演唱会的现场,来完成这个值得花儿四人一起共同分享和纪念的10年愿望。石醒宇也当即做出承诺,不管是花儿的10年或是15年、20年演唱会,自己都一定会到,请大家放心!这不仅仅因为他对花儿的深厚感情,也同时是给一路陪伴自己成长的歌迷们一个交代。虽然离开了花儿乐队做其他行业的工作,但石醒宇也表示音乐仍然是自己最热爱的:“其实爱音乐,是不分时间地点和形式的,即使自己不再站在舞台上为大家表演,即使自己去做了别的事情,我内心对于音乐的热爱永远都是无法改变的。音乐是没有圈的,它属于每一个热爱它的人,何时何地都是一样。”

  EMI中国区副总裁暨台湾地区总经理黄伟菁为石醒宇送上了礼物——一支笔,希望小宇能在离开花儿乐队后继续书写自己人生的新篇章;花儿乐队其他三位成员则送了一张光盘——记录花儿四人5年以来点点滴滴的DVD,希望小宇能够珍藏从前共同经历过的酸甜苦辣,大张伟说:“这张DVD是我们三人亲自在机房盯着剪出来的,记录了很多对我们四人来说都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希望石醒宇在看到它的时候就都能想起我们在一起的青春年华!”而对于石醒宇离开后花儿乐队是将维持目前三人的阵容还是再招纳新成员,大张伟表示还没有决定,之后跟公司讨论后再将确定的消息告诉大家。

  成军10年,花儿凭借他们的勤奋及不断超越才拥有了今天在流行乐坛“一线天团”的称谓,除了感谢他们的歌迷一直以来,不离不弃的支持及热爱之外,四人之间能够相互扶持一起面对的精神也是让花儿立足于流行乐坛而10年不败的重要条件!虽然现在石醒宇选择了告别,但有理由相信,花儿乐队曾共同面对过的所有经历已无法从他们的记忆中抹去,也将同时成为他们每个人勇敢面对未来的宝贵财富,为自己打开生命中的新一页!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