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彭于晏出新书提蔡依林打太极 郑元畅认购一百本

彭于晏与好友郑元畅

彭于晏与好友郑元畅

彭于晏

  彭于晏升格当作家,第一本新书《彭于晏 垦丁15x6》今天出炉,在新书记者会上,好友郑元畅也特别抽空来站台,而好友郑元畅也在新书中,友情跨刀为彭于晏写序,不过搞笑的他不改本色,把序写的很幽默,让彭于晏自己看了都哈哈大笑,还有其它许许多多的圈内好友都相继友情跨刀写序,光是序就十分有看头了,不过到底大家写了什么搞笑的内容?彭于晏先卖个关子,要让大家自己去书中找答案,随着人气越来越旺,彭于晏的新书也跟着销售火热,还没开卖首批预购就已经销售一空,连好友要买都得等再版,让彭于晏开心坐享畅销作家美名。

彭于晏

  会出这本书是因为彭于晏之前在垦丁拍摄连续剧《我在垦丁天气晴》,爱冲浪的他,在拍戏期间充分体验到垦丁美好的阳光、空气、水,让他一直无法忘怀,所以回到台北以后,彭于晏一直希望把自己在垦丁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来,介绍给大家知道垦丁有什么地方好玩、什么地方有好东西吃、哪里最适合冲浪等等?在戏中饰演冲浪教练的他,其实私底下也很喜欢到海边去冲浪,所以只要有空闲时间,彭于晏就会跑到垦丁或是宜兰去冲浪减压,感受一下自己最爱的海边咸咸的空气。

  好友郑元畅表示,看完这本书真的会让人有想立刻冲到垦丁的冲动,去体验书中纪录的阳光与海滩,小综表示自己虽然不会冲浪,但是也很喜欢去海边晒太阳,而看到彭于晏、贺军翔等好友相继出书,让郑元畅也兴起想出书的念头,他表示应该会朝自己的专业去写,不过想写的东西太多了,现在还在抓方向。

  彭于晏因为写书成为垦丁专家,问到他如果要去垦丁玩,什么东西一定要待在身上呢?彭于晏说:“去垦丁一定要带的东西就是这本书,还有一群好朋友,其它就不重要了!”

  身为彭于晏的好朋友,小综今天不仅仅是来站台,也在现场大方宣布自己将认购一百本,力挺好友到底,彭于晏也开心的立刻请所有摄影师帮他做见证,提醒大家这段千万不可以减掉喔!同样身为彭于晏好友的蔡依林是否也会有所表示呢?彭于晏没有透露自己的期待,频频用身旁的小综来当挡箭牌,表示有小综认购一百本就够了!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于晏 | 郑元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