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乔任梁“小宇宙”爆发 热心公益人气爆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3日11:28 来源:搜狐音乐

  上个周末,《加油!2008》四进三全国总决赛敲响战鼓,所有明星嘉宾和选手们共襄盛举,大家继续为5个亿的最终目标而战。一直以来热心公益事业的乔任梁回到老家,与吴克群、陈思成等一起作为助阵明星亲身参与《加油!2008》节目,为了灾区的孩子们不遗余力。

  整个比赛中,乔任梁虽然作为助阵嘉宾出场,但抢尽风头,300多名粉丝现场报以最热情的掌声和尖叫,人气爆棚,他的精彩表现更是助力让刘畊宏战队顺利晋级全国3强。

  Kimi在活动当天不仅献唱一首,博得满堂彩,在游戏环节中更是出奇制胜,令全场沸腾。在“蜘蛛侠”环节中,乔任梁一下子跳到最高处,手套留在记分牌的顶端,人却滑了下来,被主持人戏称在星光大道上留下了他的指纹,但乔任梁仍然以满分10分全场最好成绩拔得头筹;在大相扑比赛中,穿上臃肿肌肉装的Kimi力挑刘维,完胜两局;最后至关重要的点球大战中,Kimi的首粒进球不仅为刘畊宏战队奠定了获胜的基础,更是给刘畊宏打了一支强心针,“看到Kimi进了一球,我很受鼓舞,自己也就放手一搏了。”对于这些精彩的表现,Kimi却谦称,“我只是运气好,今天算是超常发挥了,不然我的球技很难在陈思成的把守下破门的。”

  赛后,KIMI兴奋地说:“其实我还是挺厉害的,我就是比赛型选手嘛,彩排时我看起来多弱啊,成绩全是垫底,看看,到了正式比赛,我就爆发小宇宙了,实力超强嘛。”乔任梁回到既是老家又是事业起点的福地——上海,有如神助、气势如虹。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