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张峻宁签约新公司 新东家送上奥运会入场券(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4日10:03 来源:搜狐音乐

  7月23日下午三点,张峻宁正式签约北京吉神文化新闻发布会在亚洲大酒店举行,这也标志着有“岩男郎”之称的影视新秀张峻宁在海岩和吉神文化两大强手的力捧下正式宣布进军歌坛,这场发布会由中圣春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北京吉神文化联合主办。《五星大饭店》导演刘心刚和麦贯之到场表示祝贺,而且著名编剧海岩也亲自到场为爱徒捧场,张峻宁的圈中好友牛萌萌、曹曦文、君君、李承铉也来为他送上祝福。

  别致宫廷舞开场 精彩视频曝光日本宣传行程

  这次发布会开场形式十分别出心裁,四对身着宫廷服装的舞蹈演员从观众席后方翩翩起舞,伴着优美圆舞曲,踏着优雅的华尔兹缓缓舞上正中的舞台,正当台下的嘉宾、媒体与影迷猜测这场发布会的主角张峻宁将会在哪里出现的时候,两队舞者在舞台一边列队躬身提裙,以邀请王子出场的阵势请出了让大家等待许久的张峻宁,之所以安排一个这样的开场,也是为了衬托《五星大饭店》中“完美管家”张峻宁身上的高贵气质。

  接下来,一段精彩视频带大家一起回顾了张峻宁前不久赴日本宣传《五星大饭店》的行程,张峻宁日本之行内容丰富,短短6天的时间接受了日方3家电台、7家杂志的采访更参与录制了多档电视节目。由吉神文化精彩剪辑的视频更是曝光了夜游东京湾、接受富士电视台等媒体采访和宣传照拍摄等种种精彩镜头,据了解,张峻宁在日期间富士台高层亲自接待并全程陪伴,他的行程也被全程跟拍,日方对张峻宁的重视程度丝毫不亚于当年凭借富士台走红的巨星裴勇俊和木村拓哉,从这些花絮中也可见一斑。

  舞动奇迹展示张峻宁动感一面 现场大秀钢琴才艺

  张峻宁除了在影视上有着亮眼成绩,前不久又在“舞动奇迹”中表现了自己动感的一面,在发布会现场播放的VCR带领大家回顾了张峻宁在比赛中的“十八般舞艺”,表现不俗的张峻宁外形和舞技让大家连连叫好,充分展现了这位影视新秀多才多艺的一面;作为音乐剧专业的高材生,张峻宁对自己即将展开的音乐道路自信满满,还在现场展示了自己鲜为人知的钢琴才艺,几分钟前还在视频中秀出劲爆舞艺的张峻宁化身为钢琴王子,在舞台一角的钢琴上开始弹奏,展现自己文静、优雅的另一面。

  海岩亲自捧场 联手吉神文化为张峻宁护驾

  著名编剧海岩今日现身张峻宁签约发布会现场为爱徒捧场,正是电视剧《五星大饭店》为二人结下了不解之缘,海岩在现场讲述了挑选张峻宁出演《五星大饭店》男主角的过程,与大家分享了张峻宁在影视方面的发展,并祝福张峻宁在将来的歌坛道路上,取得同样优异的成绩。

  随后,海岩、吉神文化总经理苏耿弘先生与张峻宁同时在一张“金唱片”上郑重签约,标志着这位有“岩男郎”之称的影视新秀在海岩和吉神文化两大强手的鼎力支持下正式宣布进军歌坛,也同时表达了张峻宁在不久的将来要发行的首张音乐作品取得骄人的成绩,能够成为名副其实的金唱片的美好愿望。

  齐为奥运加油 新东家送上珍贵奥运入场券

  随着北京奥运会开幕日期的一天天临近,“奥运”早已成为了大家每时每刻关注的焦点,而这次张峻宁签约吉神文化的新闻发布会,选择在距离奥运会开幕仅有16天时举办,因此,张峻宁的新东家吉神文化的副总经理陈瑛子也特别为他准备了一份珍贵的礼物——奥运游泳比赛的入场券,希望张峻宁在为进军歌坛做准备的这段时间里,能够亲临现场为奥运健儿加油,感受赛场热烈气氛、奥运健儿奋勇拼搏为祖国争光的同时,也为自己能够走好将来的歌坛之路充满信心。获赠这一惊喜大礼的张峻宁表示,游泳是自己最喜欢的奥运项目,这次奥运会门票一票难求,吉神文化能够贴心地想到自己的心愿,他十分感谢新东家的诚意与厚爱。

  同门好友道贺 影迷不远千里带来贴心礼物

  同样因为电视剧《五星大饭店》与张峻宁结缘的的同门好友牛萌萌、曹曦文等也出席了发布会,为张峻宁送上鲜花,表达了她们的祝福。不仅领导、好友相继送上祝福,发布会现场更是聚集了众多从全国各地赶来支持张峻宁的影迷,峻宁的影迷——“柠檬”们一直默默支持着张峻宁各项事业的发展,这次自己的偶像又要进军歌坛,有两位从湖南赶来的“柠檬”特地赶到北京,只为亲自送上贴心礼物,柠檬们的热情让张峻宁十分开心。最后,张峻宁表示,在即将到来的8月,除了要支持、关注北京奥运会,更要抓紧时间录制歌曲,争取在奥运会之后,就有好的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