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陈瑀涵抢吴佩慈百万代言 与陈浩民密会欲盖弥彰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4日13:49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7月24日,台北,陈瑀涵高调代言韩国某服饰,据悉,这个服饰品牌本打算邀请台湾名模吴佩慈代言,但由于陈瑀涵在中港台三地人气急剧上升,故该品牌决定弃用吴佩慈,而选择陈瑀涵做为亚洲地区的唯一形象代言人,而此次代言的费用高达7位数,对于取代吴佩慈代言,陈瑀涵表示: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独特之处,都有吸引别人的地方,其实也算不上取代,自己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学习的。

  日前,某知名媒体登出一张陈瑀涵和陈浩民在台北某餐厅约会的照片,当问及事件女主人公陈瑀涵时,她说:其实很体谅有一些记者为了工作那么卖命。当记者追问她到底和陈浩民是什么关系的时候,她笑了笑告诉记者:我想过段时间,不用我告诉你,你也会知道到底怎么回事,你会一笑而过的。对于此事,陈瑀涵一点压力也没有,不知道是因为爱情的甜蜜使得她那么开心呢,还是这个事由始至终就是个误会。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