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人文奥运香港行 孔太开场成龙压轴


  “人文奥运香港行”于23日在亚视大埔总台进行录像,此次活动以:“为奥运喝彩,全港靠你”为主题。节目以综艺节目类型营造奥运气氛,邀请全港市民一同为奥运健儿打气,为奥运喝彩。

  大会邀请多位嘉宾主礼,包括世界华人著名人士马万祺、何鸿燊、曾宪梓、霍震霆、中联办副主任李刚、人文奥运香港行主席暨世界华人协会会长程万琦、全国政协委员、世界华人协会永远荣誉会长杨受成、中联办宣传文体部副部长陈亚琼、蔡文中、人文奥运香港行副主席、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副秘书长缪力、国际巨星、世界华人协会首席艺术顾问成龙、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副主席费明仪、世界华人协会执行主席、世界华人总会创会会长冯成等。

  极限养生歌王孔太先生也出席此次活动,并为成为本次活动开场演出嘉宾,他演唱了自己亲自作词作曲的《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这首切合北京奥运会主题的歌曲受到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欢迎,观众更是情不自禁的与之拍手合音。对于香港市民来说,孔太是一位非常熟知的歌手,早在2001年孔太在黄河壶口瀑布就创造了声乐史上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他创造了高音四个八度又纯四度的高音极限,并且也是声音低及最宽的演唱纪录保持者。而且孔太最早曾是香港某唱片公司的签约歌手并定居过香港,多次在港参加综艺活动及公益活动的演出。后潜心修炼退出歌坛,于2006年底他以另一项世界吉尼斯纪录告诉了世人,孔太回来了。他以单手在一分钟拧弯5把钢手的绝技展现在了世人面前,并创造绝无仅有的勺书神话,以拧弯的钢勺为笔,在纸上泼墨书写“福寿”二字。同时2007年10月18日,他在广西长寿之乡永福成功举办了万人专场“没时间去老”养生演唱会,并提出了弱碱性的生活状态及音乐理疗的养生理念,而且当晚他获得了福寿文化大使的荣誉。2007年12月8日,香港日报更是以四版全版介绍了孔太,一些熟知的香港及内地歌迷在万分激动下看到了孔太的身影,他回来了。奥运来临之际孔太心系奥运支持版权事业,在2008年4月25日北京世纪剧院又成功举办了“情系版权 相约奥运”孔太原创作品演唱会。此次地震灾区孔太又在第一时间赶到地震灾区德阳,为那里的孩子进行心灵辅导,并回京创办孔太心灵养生志愿团。

  此次孔太开场演唱的《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得到了香港市民及业内人士的认可,世界华人基金会副主席梁锦江和香港著名音乐制作人李桦笙等人说:“网上有好几首<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歌曲,但从旋律到歌词和编曲演唱,孔太的这首歌曲绝对是最棒的”分别来自北京、台北、香港、澳洲、澳门的墨龙(邓学来)、马相伯、司徒乃钟、姚鸑雄和陈志威等多位国画家一展画功,绘出骏马与洋紫荆花,寓意“万马欢腾聚香港”,预祝香港成功举办奥运马术比赛。寓意香港承办北京奥运会马术比赛"马到成功"。最后,北京奥运会形象大使“成龙”登上舞台,一曲《We Are Ready》全场唱和,气氛达到高潮。

  晚会结束后,孔太向成龙赠送了自己为奥运谱写的《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等奥运歌曲EP,并告诉成龙7月底孔太奥运歌曲专辑正式出版发行,成龙盛赞孔太实力和唱功并向孔太祝贺,二人在闲聊之余不忘合影留念,并表示为将为奥运多多奉献自己的力量。

  “人文奥运中国行”由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和世界华人协会主办,旨在弘扬中国文化,推广奥运精神,展示人民对北京奥运热切期待。据悉,此次香港的活动将于8月3日晚9:30在亚视播出,届时朋友们可在亚视观看整场晚会的录播实况。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