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罗志祥国际歌迷会成立 与五百新娘顺利完婚(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8日09:25 来源:搜狐音乐

  罗志祥的国际歌迷会成立,喜气洋洋的于青少年育乐中心举办世纪婚礼,会选择这样的形式来成立歌迷会是因为一直对于歌迷相当重视的小猪,希望透过婚礼的形式来宣示与歌迷紧紧结合在一起,在未来的路上永远不离不弃,而婚礼选在今天也是特别挑过的,今天在农民历上是本月份最适合结婚的大喜之日,就连台湾首富郭台铭都选在今天晚上结婚,可见小猪对这场世纪婚礼的重视。

  而今天扮演唯一的新郎倌,小猪特别去挑选了一件十分帅气的新郎服,小猪今天心情特别紧张,因为他觉得今天就好像是真的婚礼一般,小猪昨晚还紧张的睡不著一直到今天早上五点钟才入眠,因为是国际歌迷会,现场来了亚洲各地的国际歌迷前来共襄盛举,而小猪也特别苦练各种语言来与大家打招呼,而小猪也特别感谢今天这么多歌迷用心打扮穿上婚纱来参加这场世纪婚礼,现场甚至还看到男哥迷为小猪不惜牺牲色相,也跟著女生穿上白纱来参加偶像的聚会。

  而在今天的起动仪式上,小猪也特请到为自己量身订做的公仔“罗小祥”来亮相为他见证今天的仪式,在这场世纪婚礼之后,小猪也将在本月三十日过生日了,歌迷贴心的准备猪仔造型的蛋糕要帮小猪庆生,而各国歌迷也特别穿上自己的传统服饰来象征小猪国际级的地位,现场五百位新娘同声为小猪齐唱生日快乐歌,让小猪提前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今天来了五百位新娘,目前还是单身的小猪,日前表示不会受白龙王影响,为工作放弃感情,问到他今天有没有趁机好好挑一挑女朋友呢?小猪表示最喜欢刚刚上台与他合照的小女孩,因为小女孩在台上一看到他走开就放声大哭,而小女孩也热情的张开双臂要让小猪抱抱,让小猪好开心,不过小女孩的心机奏效,让台下歌迷都好忌妒。

  今天现场的证婚人请到跟小猪一样幽默风趣的堂弟穿上牧师服证婚,不过台上的堂弟尖叫声居然盖过今天的主角小猪,让我们的新郎倌好吃醋,而小猪也放话说,如果过于抢戏的堂弟要进军演艺圈,就要杀他灭口。

  而前两天在“篮球火”首映会上跌个狗吃屎,让小猪一直耿耿于怀,今天台上也藉此幽自己一默,其实小猪嘴上说不在意,但是大家如果还记得的话,当天小猪可是气到捶墙壁呢!小猪也表示最近走楼梯都开始变的有阴影,会特别注意及小心。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