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马梓涵拍摄奥运专题写真 新造型青春动感有活力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5日09:29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某杂志为迎接2008北京奥运会,制作了最新一期的奥运特刊。马梓涵,君君以青春运动的造型参加了此次封面拍摄,为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奥运选手们加油助威。

  镜头中的马梓涵青春洋溢,她说她喜欢这样的装扮,这样让她感觉无拘无束。现在正在为08年即将发行的新EP积极筹备中。而由自己主演的电视剧《香甜苦辣》也即将在奥运之后全国播出。工作之余会留在家中休息,偶尔还会大展厨艺。马梓涵表示很满意现在的生活状态,当然,她也会和所有人一样,期待着马上要来临的奥运会。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