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容祖儿获TVB最受欢迎广告歌曲与最受欢迎女主角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8日10:13 来源:搜狐音乐

  《2008最受欢迎广告颁奖礼》於昨晚举行,出席的包括:容祖儿、罗家良、商天娥、周汶錡、陆诗韵、赵硕之、林威辰等。祖儿以麦当奴广告成为「最受欢迎广告女主角」,而广告歌《陪我长大》同时夺得「最受欢迎广告歌曲」,祖儿坦言很开心得奖,那么她得奖后可会加价?她笑言一向合作的广告商都是收友情价,新广告商交由公司倾,她自问已经是超荀价,她目前最想拍化妆品、楼盘和先进科技產品的广告。

  早前盛传周汶錡撬陆诗韵墙脚,抢走曾文能,这晚二人同场出现,陆诗韵表示跟对方碰面也不尷尬,见到都会打招呼。问她会否愿意跟 kathy合照?她大方表示,如果对方肯,她亦无所谓的。而周汶錡(Kathy)就澄清有关报道全是作出来的,她没有抢人男朋友,只只是周刊造新闻。

  有报导指剧集《盛装舞步爱作战》的演员林威辰对同剧的龚嘉欣咸猪手,林威辰坦言看报导后很不开心,因为完全没有此事,朋友都知他为人如何,如果剧情有需要身体接触,他事前一定和对手讲清楚,问他可会採取法律行动?他表示亦不用那麼严重。

  赵硕之力撑林威辰是正人君子,问她有没有被对方揽时,她说当然没有,剧中她饰演男仔头,对方是鬼仔性格,即使有拉扯戏都绝对不会越轨。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