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吴雨霏拍摄新专辑封面 真空搽油玩性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30日08:40 来源:搜狐音乐

    今个暑假,乐坛型爆歌手吴雨霏 (Kary) 将于816亲临将军澳新都城中心为自己最新专辑《Lady K: Transformation》举行新碟签唱会。届时,Kary将即场献唱大碟瞩目新歌,更会与现场观众大玩游戏,与歌迷作近距离接触。

  继去年横扫乐坛多个大奖之后,08Kary强势推出全新广东大碟《Lady K: Transformation》,新碟以快歌作主打,并加入许多与别不同的创新元素,务求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惊喜。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