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光良化身“白色琴人”浪漫无限大玩深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30日09:49 来源:搜狐音乐

  光良巡回演唱会的最后一站选定台湾,光良将于今年的11月15日唱进台北小巨蛋。光良11月15日的演唱会名称定为《光良“第一次”台北演唱会》,为了这一场演唱会能够给歌迷一个全新的海报视觉,光良和同事们经过了许多的会议讨论,最后经过票选大家一致通过将演唱会海报的主题调定为白色,让光良化身“白色琴人”以白马王子的创作琴圣造型现身,布置一个全白色空间,表达光良为了第一次在台北的售票演唱会“白感交集”的心情。

  这场演唱会是光良首次站上台北小巨蛋的舞台,为了将最好的一面呈现在台湾歌迷的面前,光良从二年多前就开始健身,平均一个礼拜到健身房三到四次,以求能够锻炼一个完美的身型,光良说“我从小的身型就很单薄,所以我小时候一直希望能够当个肌肉男,希望看起来能够“强壮”一点,两年多前因为演唱会的关系开始健身,一方面是为了演唱会练体力最重要也是希望身材能够壮一点,在舞台上穿起造型服比较好看。”光良的努力有了成果,在拍照当天工作人员明显得感觉到光良的身材变好了,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健身身穿白色西装的光良更显的有型有款,白色西装搭配光良的书生气质让光良化身成为集音乐、文艺及时尚大成于一身的“白色琴人”。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