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冷毅《爱已死去》被歌迷们“误传”为阿信新歌

冷毅
冷毅

  一首《死了都要爱》唱得撕心裂肺,听得畅快淋漓;震憾了大家的耳膜,颠覆了众人的听觉神经,也让大家记住了阿信这个名字。

  几年来因为声音高人一等的优势,加上高难度的唱功,一直没有人敢尝试和超越他的这种风格。大家一直期待阿信多出新歌,挑战新的极限。

  只到08年一个声音再次刺激听觉神经。“我们的爱已经死去,我撕碎了我的心,付出了一切只愿让你相信,我还爱着你。我们的爱已经死去,刺痛了我的心,你给我的爱那样刻骨铭心,无法忘记,爱着你!”第一次听到这首《爱已死去》,无数人都以为是阿信又出新歌了。

但是细细品味不难发现,除了嗓音高到破桑而游刃有余,还多了几分阿信没有浑厚和大气。在这个人才济济的音乐圈里,冷毅就是用这样的实力为自己打拼出一席之地。《爱已死去》这首歌也在冷毅独特嗓音魅力的诠释下被广为流传。

  不管被误以为是阿信的新歌,还是被人说做是汪峰的接班人,又或者是“大版王栎鑫”,冷毅始终保持着那份从容淡定。他非常感谢歌迷对他的喜爱和肯定,但是他最想做的是他自己,他更多的是希望有一天大家都认可冷毅这个名字,他也相信自己会在以后的音乐道路上走得更高更远!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信 | 冷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