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蔡依林目标永超100分 为瘦身沾糖尖叫好似中毒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1日14:43 来源:搜狐音乐

  蔡依林计划10月四川成都开个唱,近日苦练舞蹈。蔡依林舞台上的魅力无懈可击,主要与她不服输的个性有关,她说:“我觉得我是最会被大家挑毛病的,所以我要求自己上台一定要超过100分,要练到101分才行。”但也因为她给自己的高标准,让她压力很大,“压力太大时,我就在家里大哭,哭完就没事了。” Jolin总觉得,人不是天生下来就会做很多事,“一定要接受考验,所以演唱会上我表演鞍马,别人觉得很危险,但我告诉自己:“我可以的。”

  她透露多年前,到辅大演唱,唱完后,发现在她之后上台表演的五月天,获得比她更热烈的欢呼声,她在后台忍不住伤心大哭,“几年后,等我比较受欢迎时,我才敢再去辅大唱。”

  和Jolin合作的舞蹈老师张胜丰和造型师陈孙华都说,“和她合作,我们都压力好大。”张胜丰认为,“她根本已是自虐狂。”Jolin说,“我要准备好才能上台,我不想在舞台上丢脸。”

  陈孙华说,Jolin为保持苗条身材,“吃东西像吃草,水煮青菜不加油和盐,只有水煮肉会加点盐,多年来她到世界各地工作,菜单都一样。”此外,她助理曾在匈牙利机场买的饮料里加一点糖,她喝一口发现时,在机场尖叫,让大家误以为她喝到毒了。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