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魏晨携星姐高调现身长沙 奥运会后将推出新专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4日09:49 来源:搜狐音乐

  一年一度的星姐选举已经进入了第八个年头,今年的星姐选举总决赛也将于今晚(8月4日)在长沙世界之窗五洲大剧院拉开战幕,昨天,“全民偶像”魏晨携吉杰、俞灏明、王栎鑫以及从全国选出来的2008年度星姐12强佳丽集体亮相星城长沙,并进行了最后的联排。彩排间隙,魏晨首度面对前来采访的媒体谈及了他在伤病期间的工作情况。

  人气依旧高 养伤期间接下新广告代言

  此次现身长沙,不仅是魏晨受伤后首次参加娱乐节目,也将预示着这位阳光帅气的大男孩将告别伤病全面复工。在昨天的彩排现场,笔者见到魏晨脸上始终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在节目导演的指导下全心全意参与彩排,丝毫看不出伤病带来的影响。而在彩排场外,还有几十位闻讯赶来的歌迷们,因为彩排现场观众不能入内,他们只能在演播厅外远远地守侯着自己的偶像。一名负责接机的工作人员向笔者透露,由于前天天气原因导致航班晚点,魏晨一行直到凌晨2点才落地,为了迎接魏晨伤愈后首次来长沙,歌迷会的朋友们也非常辛苦地等到2点多才离开。看来因养伤而休息了一段时间的魏晨并没有因此影响人气,在接受采访时,魏晨也开心地表示养伤期间还成功与一家服装品牌签下了代言合同。

  新专辑正在紧急筹备 预计下半年发行

  在养伤的这段时间里,由魏晨出演的电影《十七》入围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并获得多个奖项的提名,而魏晨却因为身体原因不能出席,对此他也表示非常遗憾。而尽管下巴意外受伤,魏晨还是带病回四川坚持参加了多个赈灾活动,在他的带领下,其歌迷会发动的晨橙爱心基金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携手为灾区重建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魏晨表示,除了参加慈善公益活动外,养伤期间,他的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继续进行着,而并非外界传言的“停工”。据透露,继发行EP《乐天派》取得不错成绩后,他的首张个人专辑也在紧张制作中,到目前已有多首歌曲录制完毕,预计将在奥运会后不久就会推出。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