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萧敬腾同名国语专辑发行 > 相关新闻

萧敬腾获赠公司请假单 就等着出国渡假放松心情


  唱片公司特别选在这一天为“拉风新人王”萧敬腾举办庆功活动,萧同学昨天才从香港回台,在台湾只短暂停留一周的时间,这段期间也是通告满档,所有地区的华纳唱片公司都展开《抢人大作战》,趁着萧敬腾在台湾的时候,赶紧为他举办庆功活动,同时,今天也是杉哥就职的日子,萧敬腾笑说:“那今天应该是双喜临门,很开心!”

  萧敬腾一进公司就发现花团锦簇,自己还开玩笑的说:“哇,没想到今天这么多人送花给我。”工作人员忍不住吐槽他说,人家是庆祝杉哥上任啦!而活动一开始,杉哥在大家的欢迎下出场,很开心媒体都前来捧场,也一起为萧敬腾庆功,而今天才就任的杉哥也首次以华纳大中华区总裁的身份致词,他表示,萧敬腾身为唱片圈新人真的是最拉风的新人王,不仅在台湾或新马以及香港地区,都有非常好的成绩,从各地的华纳唱片公司都在抢萧同学,就更证明萧敬腾创造出的优异成绩。

  此时,萧敬腾也出场,给杉哥一个最大拥抱,并谢谢他一直以来的鼓励,更让他有一场很棒的淡水渔人码头新歌发表会,杉哥还拿出排行榜,秀出萧敬腾身为“拉风新人王”的证据,让萧同学很不好意思,杉哥先送上名牌的行李箱,再拿出超大请假单,他说:“我知道萧同学一直很想出国,更梦想去意大利,可是因为都在宣传期,我想送你假单最实在,送你到意大利游玩,不过期限是在9月底到12月底!因为等着要发你下一张专辑啦!”萧敬腾小小声的说:“今年之内要用掉喔,可是我怕没有时间!”杉哥回应说:“这样才能逼你在一定的时间内度假阿!”拿到行李箱的萧敬腾很开心,他表示,因为之前都是急忙出国宣传,一直都没有象样的行李箱,现在有这么漂亮的行李箱,出国再久都不怕了啦!

  当然,萧敬腾也知道今日是杉哥大喜之日,之前他人还在香港时也特别请同事帮他买好礼物,答案揭晓原来是一块匾额,上面写着《十分崩溃》,萧敬腾解释说:“因为这是杉哥的口头禅,从认识他以来就常听到他讲这句话,希望我自己专辑的成绩也能好到十分崩溃!”让杉哥在一旁哈哈笑,没想到萧敬腾这么快就知道自己的口头禅,还直问他说:“我真的有这么常讲吗?”萧同学在一旁偷偷点头!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萧敬腾拍MV烧钢琴 污染空气被罚10万台...

萧敬腾在5月29日,进入台中县高美野生动物保护区拍新歌《收藏》MV,制作公司东颐为强化MV情境,违法露天焚烧钢琴惹争议. 台湾台中县环保局上周五依违反"空气污染防制法"规定裁处10万元台币罚款;萧敬腾所属华纳唱片昨表示:"尚未收到通知...

08-07-30 09:4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敬腾 | 萧同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