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杨千嬅上台被恶搞 农夫开唱陈冠希来电督促(图)


  一连两场“农夫举高只手演野会”前晚假九展圆满落幕,陆永及C君人缘甚佳,除了邀得MC Jin、麦玲玲、林一峰任表演嘉宾,更请得陈冠希(Edison)干姐杨千嬅上台,然而全晚未见两人老板陈冠希现身,Edison是否已秘密返港仍是未知之数。

   农夫魅力吸引不少圈中人捧场,包括徐濠萦、杨思琦、邓颖芝、张继聪、锺舒漫、黄浩然及侧田等,两人大老板林建岳(小图)、DJ Tommy及Kelvin亦有到场,至于另一位老板陈冠希则未见踪影。

前晚首位嘉宾杨千嬅出场时,农夫继续摆千嬅与丁子高的绯闻上台。

   两人问千嬅何以肯来做表演嘉宾,千嬅指自己喜欢他们是后生男人,C君即寸说:“但我不够高,不够子高呀!”令千嬅非常一脸尴尬。及后千嬅与农夫互相道谢时跪拜农夫,连陆永也不禁道:“为了带开下一首歌的话题也不用这样。”

    问到陈冠希是否如传闻中秘密返港看他们演出,两人异口同声表示:“我们在这两日也有互通电话,叫我们用心做好演出,这确实是长途电话。(是否不想他亲身来欣赏演出?)他问过我们今次的演出是否最好,我们说当然不是,他就说要待最好的才来看,这等于是无止境,不过我们也有拍下影碟给他,相信他会看。”

   谈到他们拿老板开玩笑,两人即力撑陈冠希说:“我们不是玩,大家真的经常看到他,他做了很多工作,例如新戏也看到他。”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杨千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