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萧敬腾庆祝父亲节 范玮琪择偶以爸爸为标准(图)

范玮琪

萧敬腾


  20088688父亲节即将到来,Hit Fm将推出特别企划“大明星与他们的爸爸”,专访了范玮琪、林宥嘉、萧敬腾、卢广仲、蔡旻佑。目前与黑人感情稳定的范玮琪表示,未来的老公可以像范爸爸一样帅气,还要会拉小提琴,最好长得像王力宏,似乎表示黑人不符合担任老公的标准。林宥嘉表示,爸爸曾为了保护妈妈用椅子砸人。萧敬腾则认为老爸太严,未来想当是孩子朋友的时髦老爸。林宥嘉则邀请爸爸来健身、卢广仲则是开心自己赚钱了,蔡旻佑则希望老爸可以过规律的正常生活。

  曾是哈佛高材生的范玮琪,笑称都是遗传爸爸的好基因,因为范爸爸是工程师,英文能力很好,而且是高阶英文,不管什么跟英文有关的问题,只要问范爸爸一定都可以得到解答,却也因为如此,踏入演艺圈的范范曾一度担心好像永远达不到爸爸的要求,好在范爸爸常鼓励她:“You Could Do Better!”范范说, 小时候,有一次跟爸爸在路边见到一只流浪狗,脚断了还有皮肤病,黑黑一陀躺在路边,奄奄一息,完全看不出是什么种类的狗,后来范范跟爸爸很有爱心的把狗送到医院,之后又带回家照顾,范爸爸每天做鸡肉扮饭给狗狗吃,还每天帮牠擦药,一个多月之后,狗狗终于康复了,才发现是一只英国老式牧羊犬,后来,这只狗就成为范家的一份子,在范家生活了将近16年,每次想到这件事,就觉得范爸爸很酷,很有爱心,在范范心目中跟超人一样!因为对爸爸的崇拜,范范希望另一半一定要像范爸爸一样,最好还要会拉小提琴,长得像王力宏,范范还特别强调 范爸爸长得像哈里逊福特与秦汉的综合体。

  林宥嘉说,可能两人都是男生,所以平常互动并不算亲密,但两人对彼此的关心却从没有少过,自从出道搬到台北后,林宥嘉与爸爸的接触就更少了,但林宥嘉说,爸爸平常很少对他说话,两人最近一次对话,是在半夜凌晨两点多林爸爸打电话给宥嘉问说﹕“听说你最近心情不好喔!”原来爸爸还是透过新闻与电视关心他,虽然那通电话让林宥嘉当晚少了睡眠时间,却十分窝心。林宥嘉对于爸爸的印象就是严肃,但因为家里是做生意的关系,有一次曾目睹爸爸为了保护妈妈,用椅子打客人,这个举动让宥嘉吓了一跳,却也看出爸爸“好Man”,展现对家人的保护与爱。专辑大卖的林宥嘉未想成为有钱的爸爸,瘦身成功的他最近正在说服爸爸一起减肥,希望健身能成为两人互动的润滑剂。

  少话的萧敬腾,其实小时候很顽皮,对父亲的印像就是时常被他挨打,但在他心中,爸爸很伟大也让他非常尊敬。他印象中,萧爸爸最常对他说的一句话就是“好好读书,不要学坏,要乖一点!”与父亲互动不多的他回忆刚开始出来唱歌赚钱的时候,有一阵子因为自己的车坏了,萧爸爸每天开计程车载萧敬腾上下班,足迹遍布大台北地区。由于父亲的管教甚严,未来萧敬腾希望自己会是一个跟小孩像朋友一样,什么话都可以聊的“时髦好爸爸”。萧敬腾最想跟爸爸说的一句话就是:“我已经长大了,你就不要再想太多了。”

  谈到对蔡爸爸的印象,蔡旻佑露出骄傲又无厘头的表情说:“牛排!”原来蔡爸爸手艺十分了得,特别是牛排料理更是一绝。虽然蔡旻佑已经是大学生,曾任警察职的蔡爸爸还是很严格的对蔡旻佑开出“三不政策”,就是﹕“不要太骄傲,不要太自私,不要去夜店喝酒回来。”虽然爸爸管教严格,但蔡旻佑笑说,曾经和爸爸一起做过最有印象的事情就是,就是小时候跟爸爸玩的时候,爸爸不小心亲到他的嘴,每次想到这个画面,就很难跟严肃的爸爸联想在一起。现在已长大的蔡旻佑还是依旧遵守老爸的三不政策,今年的父亲节,蔡旻佑吃了豹子胆想跟蔡爸爸喊话﹕“自己颁布的三不政策自己也要遵守喔,希望老爸未来可以少应酬,少喝酒,多注意身体健康。”

  卢广仲说,爸爸身上会有烟味和工业用油混何的味道,很有安全感。回想跟爸爸的回忆,“宅男”卢广仲其实小时候很顽皮,曾在沙发上乱跳的他,不小心踢到爸爸的鼻梁,一直耿耿于怀。专辑销售不错的卢广仲,现在最想对父亲说的话就是:“老爸,别让自己太累了。而且我自己有赚钱耶!”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玮琪 | 范范 | 萧敬腾 | 王力宏 | 卢广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