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张悬啤酒节上表演 表示要沾点酒才像正常人(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7日08:49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台北台湾啤酒节以复古风为主题,在今天的开幕仪式上,一群复古风的舞者率先为大家带来复古的舞蹈开场,热络了现场的气氛,担任今年代言人的创作歌手张悬今天也抱着自己的吉他出席活动,在台上自弹自唱的演出让大家如痴如醉。

  身为代言人张悬表示自己平时也喜欢小酌一番,除了创作时坚持保持清醒,在生活中张悬会借点小酒来放松自己,喝归喝张悬的酒品可是好的很,喝多了不像大家HIGH翻天的话多发疯,张悬反倒是更安静,不过张悬的亲友则是比较喜欢喝酒的她,因为连她自己都觉得不喝酒的她很像怪咖超严肃,沾点酒比较像正常人一点,不上夜店的她平常只爱与好友小酌一番,因为可爱的张悬表示自己是走拉塌路线的,上夜店会被人家当路人甲赶出来。

  目前正为新专辑如火如荼赶工写歌的她,希望可以在年底前完成新专辑的制作,让大家在今年可以听到她自己都很期待的第三张专辑。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