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萨顶顶欧洲巡演结束 音乐魅力国外观众泪流满面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5日14:37 来源:搜狐音乐

  环球天韵的艺人萨顶顶近日结束了北美和欧洲的巡演,此次巡演途径美国纽约、旧金山、洛杉矶、英国伦敦、葡萄牙、爱尔兰等国家和城市,其独特的音乐魅力和震撼的舞台效果受到各国媒体的关注,相继接受了美国洛杉矶NPR国家公共广播电台的专访,洛城LA18的电视专访,洛杉矶KCRW电台专访,BBC World Service的采访,英国CHANNEL 4的采访,德国国家电视台全程跟拍等,并受邀拍摄英国版《VOGUE》的时尚大片拍摄。

  萨顶顶巡演的最后一站WOMAD音乐节,一个每年更换不同地点的世界超级音乐节。此次选在了爱尔兰Charlton公园,台下观众足足20多万。萨顶顶用纯净的直达人内心的音乐、亲自设计的华丽惊艳的服装、国内知名乐队默契的配合、极具戏剧震撼的舞台表演,赢得了所有观众对于音乐久违的感动,很多人看完萨顶顶的演出泪流满面,而萨顶顶在表演结束后,也在后台流泪了,来自音乐带给人的感动。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